青春不是一段时光,而是和熟悉的朋友比邻而居 ——龙湖冠寓,满足你对租住生活的想象
2019/08/29 10:27  

  《老友记》也许是90后最喜欢的一部国外情景喜剧,“最爱的人在身边,最好的朋友就住对面”是青春最向往的画面。这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你是否也在期待着?南京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打造《老友记》一般的生活空间,你最想叫上谁来陪你一起走过青春岁月?

  新邻老友相聚 在家宅出新乐趣

  在《老友记》里,有一群老友,每日小聚,分享生活日常。在冠寓,剧情可以成为现实。熟悉的邻居,约在书吧、会客厅,咖啡、书籍组成美妙的午后时光。傍晚,影音室里播一部心仪已久的影片,和三五邻居窝在一起,沉浸在光影的世界里。脱离虚拟网络的社交,回归真实生活形态,冠寓社区定期举行沙龙、派对,五湖四海的新邻居,一起穿着拖鞋撸串喝酒谈梦想,深夜火锅奋战到肚子打烊。就算周末宅在家,一群人志同道合的人,也能在足不出户的健身房撸铁、跑步、激情飞扬。

  

  (南京龙湖冠寓九竹路店实景)

  新租房时代 活力公区等你pick

  同样是租房,有人下班只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老旧民宅,有人下班却能享受热气腾腾的生活。在冠寓,不忙的时候,常有妹子们在寓膳房下厨、聚在餐区一起吃饭。忙的时候,各自加班,周末再进行单身派对,不亦乐乎。

  年轻都有一颗躁动的心,冠寓给生活多点创意。活力公区,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健身房、影音区、公共厨房、桌游台球、休息区等多功能布局合理,动静相宜。青年人的社交欲望得到充分释放。

  潮流工业风 齐全户型任你挑

  作为给青年人的家,南京龙湖冠寓布局全城的11家门店,咫尺地铁、公交线,轻松通勤,触手可及城市繁华。拎包入住虽好,也拒绝千篇一律,放心!冠寓邀请专业家装设计师打造百变的20-40㎡青年公寓,潮流的INS工业风loft、榻榻米带来丰富齐全的户型空间,满足不同个性生活需求。主力推出的一室一厅一卫单人间,全配套品牌家具家电,放肆尽享自我的独处时光。

  

  (南京龙湖冠寓新壹城店实景)

  省心住冠寓 租房不再是蜗居

  有趣的灵魂相遇是一种妙不可言的缘分,一同走进南京龙湖冠寓又是不同的绝妙体验。95后可爱贴心运管为你包揽入住的大小事宜。人脸识别门禁、24小时无死角监控覆盖再添安全保障,让独居女孩儿也能安心。不幸偶遇漏水、管道堵塞崩溃的时候,24小时维修服务省心省力。贴心的管家服务和暖心的社区文化,租房不再是蜗居,而是乐居。

  邀好友住一起 共赢惊喜大礼

  最爱的人在旁边,最好的朋友住对面,冠寓的家足够大,乘得下你的美好期待。邀好友住在一起,是在城市能找到的最大的归属感。截止9月15日,所有冠寓租户参与推荐新用户成交即可收获200元关爱通积分,新入住的租户获赠拎包入住大礼包(豪华四件套)。好的公寓远不只是给你家的温度和城市的精彩,南京龙湖冠寓打破空间的壁垒,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即便身处异地,我们与家也并不遥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