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见山|江北红盘即将开盘 爆款户型重出江湖
2019/09/12 09:14  

  自悦见山样板房开放惊艳全城后,银城颐居·悦见山高层5月24日开盘当天劲销9成!一时间红透江北,此次高层加推89㎡-140㎡户型即将上市,数量有限、光速递减、欲购从速!!!

  

  (实景图)

  城市藏大境

  一宅傲群雄

  放眼江北,悦见山现象级热销曾轰动全城,以傲人的成绩,成为江北楼市的重磅头条。广大客户对银城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对悦见山住宅品质的青睐,更加稳固了悦见山江北红盘的地位。

  悦见山本次新品加推4#、14#楼阔景高层,占位整个园林中轴,拥有大尺度视野,城市风光与老山美景尽收眼底,重新定义一座城市的山居理想。4#楼南边是墅区,一线视野无遮拦,下楼即到城的空间会所,便捷享受休闲生活;14#是核心景观围绕的楼栋,社区地标性高层,西边户近享十字景观轴(全龄段游乐园),南边是叠瀑水庭、山水会客厅等中央水景。

  

  (效果图)

  绝版户型

  空间 错过不再有

  对于品质的生活执念,是悦见山的一贯风范,此次瞰景美宅传承产品的优良基因,在户型的打造上,以更大的观景面,更舒适的空间需求,刷新江北的生活品质。建面约89㎡、115㎡爆款户型 ,一开盘,分分钟售罄。此处加推的为最后绝版户型,再不出手,就晚了。

  悦见山约130-140平方米前期凭借户型设计上的突出亮点,在江北诸多改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许多改善客户争相抢藏的热门之选。

  

  

  

  

  (户型图)

  万只螃蟹与您佳节共团圆

  这个季节,有美丽的秋色,有收获的喜悦,当然还有黄多肉肥的螃蟹。9月13日—9月15日,悦见山将开启趣味钓螃蟹大赛活动!每位客户在规定时间内钓走螃蟹,钓多少拿多少,精心烹饪,用一餐饕餮蟹宴犒赏辛勤的劳动,也是难得可贵的美好回忆。除钓螃蟹大赛外,悦见山还将为大家准备精彩的抽奖环节,大疆无人机、戴森吹风机等豪礼相赠,你是否已经亟不可待了?准备好与螃蟹们斗智斗勇了吗?中秋假期,与你不见不散!

  

  (示意图)

  银城颐居悦见山由银城国际和颐居地产强强联和开发,银城国际26年来,在南京各个区域打造出33个标杆型项目,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市场客户的高度青睐。2019年3月6日,银城正式踏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从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到香港上市,银城发展成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江苏省综合实力十大房地产开发商。银城国际秉承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及美好生活的持续更新,以“品质、服务、绿色”迈向“全龄、健康、智慧”的全新服务理念,推出了全新的“全龄+”人居标准体系,形成独有的全龄生活解决方案。在很多南京人心里,银城,早已是“品质”和“价值”的代名词,较高的老业主再购意向,较高的满意度,是对品质最好的验证。

  南京安居集团2012年成立于南京,深耕房地产10余年,集团立足南京,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提升南京市的住房建设水平,是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贡献。先后打造了:紫峰大厦、金陵图书馆新馆等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极具实力!

  双巨匠合著 白马路核芯 5A全龄体验

  89㎡-140㎡宽境美宅,开盘在即!

Vip热线:025-86505555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