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龙湖·天钜呈献主城范本生活
2019/09/26 11:25  

  主城红盘龙湖·天钜,"亲友共钜购房季"正在暖情推行中,"邻礼"兼得的缤纷活动,让众多南京市民趋之若鹜。项目近期为广大龙湖业主奉上多重惊喜:即日起至9月30日,到访营销中心即有业主大礼包;推荐新客户到访即可获赠养生佳品,五谷礼盒或坚果礼盒;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天钜房源,立奖当红爆款手机1部。本项目业主,推荐成交更有丰厚大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天钜业主的成交礼与奖励手机活动不可叠加,活动细则敬请登陆南京龙湖官微了解。

  在重磅活动加持之下,建面约90-136㎡的优质瞰景房源,珍稀席位锐减之势再度提速。天钜位居主城城南板块,北依软件谷,西临河西CBD,扼守龙翔大道与建设中的机场二通道交汇带,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约400米,河西与软件谷皆有众多大商业体。项目于繁盛醇熟土地之上,奉献大公园式纯住区。更以匠心户型,宽纳主城范本生活。空间亮点满满,值得业主相约亲友聚享。

  主城罕有建面约90㎡三房,多一室即有更多可能

  天钜呈献主城范围内少有的90㎡三房产品,助力三世同堂与二孩之家畅享幸福,相比多数该面积段产品,多规划一室空间,可满足客卧、书房、宠物房等多重功能需求。南向三面宽,令起居之间有更多阳光相伴。厨房、卫生间结合得更加紧凑,从而为其他功能空间创造更多余地。一体宽厅及储物玄关,周全考量功能性与体验感。玄关配合通高柜的使用,不仅可以容纳阖家鞋履,还可以放置长柄雨伞等物品,主人出入时可以随心取放物品。

  进阶品质建面约115㎡三房,双阳台融入盛景暖阳

  该产品着力提升户型的空间利用率,以辟留阔绰的主卧面积,赋予主人私属套房,形成超越普通高层110㎡区间产品的居室规模。除私属卫生间外,主卧个性化改造后更可享受,衣帽间的穿搭情趣。南向双阳台横跨客厅与卧室,大幅优化室内的采光与观景效果。阳台跨越客厅与南向卧室,设计充分考虑观景空间的留白,阔绰的宽度加上大面积的观景窗,全景收纳视野可及的城市与自然风采。

  阔景横厅建面约136㎡四房,大格局宽纳四世同堂

  天钜创造性地将该产品的两厅合一横置,配合大面积的观景窗和宽宏大阳台,形成了客厅与窗外唯美景致的辽阔通透感。南向四开间配合科学进深,引入丰沛日照。名门望族四代欢聚,日常起居、就餐、活动,均有五维园林、主城繁华、自然天地时刻映衬。主卧轩敞的面积可供放置大尺寸的床榻,还可以满足双床头柜的摆设需求。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出发,卧床距离可以更好的享受电视带来的视觉体验。飘窗设计,献上充足的阳光和观景VIP席位。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瞰景优质房源,当红加推机遇难再,珍稀席位正在分秒递减,敬请及时出手!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