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现金九!江浦销冠红盘何以圈粉无数
2019/09/27 16:32  
 “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的销售旺季,

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对其抱有很大的期待。

上周仅一周时间,南京各大板块共计29楼盘开盘,

“金九银十”成色、分量十足

而其中,颐和九里凭借过硬的板块、地段、配套、产品实力

再次展现江浦销冠红盘实力

满载认可 远见者的一致“偏爱”

颐和九里雄踞三大国家红利汇聚之地——南京五桥板块,配套资源荟萃,是少数人独享的尊荣,共同演绎至臻大美的居住标签。这里荟萃最优质经济资本和生活设施硬资源,教育、医疗配套丰富,以塔尖产品格局对话世界。

(图片源于网络)

产品实力 决定发展潜力

产品实力决定发展潜力。随着南京自贸去的需求力不断上升,在产品的打造上,颐和九里不遗余力,坚持精工精筑,坚信唯有用心的产品才能令作品居于长久不衰之地,为居住者提供值得选择的“一身之所”。

(图片源于网络)

自贸风口 远见未来

8月30日,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子江北新区,长江北岸,39.55平方公里热土再迎发展利好。

随着南京江北国家新区、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战略格局的不断扩展,带动建设周边板块经济带,加快了一体化进程。由此,生活区也从河西及江北中心区向周边板块延伸,众人瞩目的 “五桥板块”顺势而生。五桥板块与河西仅一江之隔,因此也成为了河西、自贸区及国家新区产业外溢、生态居住的承接地。亦如上海的黄浦江、广州的珠江、天津的海河等,成为承接利好辐射及跨河发展的典型。

一桥接两岸 珍贵资产

毗邻南京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建成),西承河西,北接江北。地铁11号线(建设中)、10号线(延长线)、15号线(规划中)畅达全城!两岸合璧,未来江北新区的价值与河西的差距会逐渐缩小,长江五桥作为串联河西与江北的主动脉,使五桥板块承接河西利好全面辐射,繁华盛景指日可待。

(图片源于网络)

传好学家风 名校汇聚

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落定!汉开书院(已认证为剑桥国际小学)、苏杰小学等约15所教育资源环伺,开启12年全程教育模式,以开放包容的胸怀,构建世界学子交流平台,拉近孩子与世界名校的距离。

(图片源于网络)

高阶精工作品 归家自如

颐和九里,匠造建面约89—113㎡瞰景三房,宽境视野格局,动静科学区隔,以高达约80—85%的得房率,以人性化设计对位整个圈层的多元生活梦想,赋予户型生长天赋,收纳阳光、清风、园林等最自然的元素,开启傲视全城的优渥生活。

金秋九月

颐和九里倾情回馈

五重豪礼钜献全城

地址:南京·江北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VIP LINE:025-6961 7777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