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天价老破小”,家长们的出路在哪?
2019/09/27 16:35  
 “如果你不做两件事,你可以活得很潇洒。”

“一是买房子,二是生孩子。”

在面对孩子教育的问题上,无数家长都操碎了心,很多家长举三代之力,买了一个“老破小”,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能让孩子有一个好学校上。

现在的 “老破小”还值得去追逐吗?

目前,南京三大名校:“拉力琅”二手房价格在8~9万元/㎡之间浮动,总价在500万元以上。

这些主城内“老破小”,大多是房龄接近30年,居住条件、环境较差,但是价格却抵得上主城河西、鼓楼滨江等区域内的一套新房。

不禁让人发出感慨:值吗?

有人觉得:值!为了孩子,砸锅卖铁也要买“老破小”;但还有一部分人认为,不必抢破头去追逐 “老破小”,除了学校教育环境之外,家长的言传身教同样重要,再加上一些名校分校的教育质量也很不错,住起来舒适度更高,是相较于“老破小”来说更好的选择。

该如何解决生活与教育的两难问题?

针对目前的南京楼市的行情, “学校佳且有新房,能让孩子住得好、学得好、玩得好”的主城板块有两个:分别是河西南、鼓楼滨江。

但是按照河西动辄几千人摇号一两百套房子,不足10%的中签率,8成首付的门槛,筛掉了不少买房人。虽然房子这次没买到可以等下次再买,但是孩子的未来不能等啊!

如果说南京教育资源最丰富的地方,非鼓楼区莫属,而鼓楼滨江无疑是当下购房者最值得关注的板块之一,中冶作为城市开发运营商,占据鼓楼滨江商务区重要位置,双地铁环绕(5号线在建,9号线规划),通过快速路即可通达全城。区域内还有阅江楼、绣球公园、小桃园、古林公园、郑和宝船遗址等公园,风景动人。中冶·盛世滨江预计在10月加推锦绣江山组团,由品质住宅、酒店式公寓、活力街区等物业形态构成,充分考虑与南京主城的融洽度,将滨江生态与项目完美融合,规划约6-11层小高层,结构方正,布局合理,空间设计灵动,集中体现锦绣江山的舒适性及品质感。在让每个家庭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还能彻底缓解当下家长们对于“老破小”的焦虑!

(锦绣江山鸟瞰图)

选择中冶·盛世滨江锦绣江山

中冶置业肩负央企职责,携手拉小,投资约2亿,建设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助力鼓楼滨江教育事业。该直属分校传承拉小多年的“智慧教育”办学理念,打造“方正立人,向上最美”的文化核心,从小培养孩子的视野观以及创新意识。规划36班,硬件设施齐全,学校设立2个学术报告厅,建筑面积共计约1300㎡,其中一个较大的报告厅可容纳千人,后期将作为拉小集团教师科研基地。同时还专门设有未来教室、音舞教室、科创教室等特色教室,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分校 实景图)

作为主城的低总价小户型新房锦绣江山,本次将推出400多套建筑面积约35-130㎡的65年产权公寓,首付约35万起,总价约120万起,在选择优质教育的同时,还能抢占鼓楼相关配套,让更多家长为孩子的提供优质教育教育与生活环境。

(中冶盛世滨江 全案 效果图)

户型图如下:

(广告)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