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爆红之地!抓紧时间打卡龙湖·天钜
2019/10/09 15:37  

  此刻国庆节假期已经进入后半段,但是位于主城城南板块的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内,连日来的热闹氛围却是与日俱增。国庆期间,项目不仅将到访、认购、推荐、新老业主均有惊喜礼品相赠,并可享受专属特惠的5重好礼活动倾情延续,更为献礼祖国70周年大庆,特别推出“乐国潮,我和我的天钜”主题系列活动,嘉宾可现场抽奖,获赠定制写真,参与国潮单品DIY。精彩的活动内容,使得天钜成为这个“十·一”,很多南京市民的向往之地。

  活动火热举办,项目建面约90-136㎡的优质瞰景房源,存量高速消减。各界嘉宾、龙湖业主、项目业主争相莅临之余纷纷表示,活动只是他们关注天钜的表象,项目的价值还是他们特别抽出宝贵的节日时间,亲自或者推荐亲友共同来到现场鉴赏认购的主要原因。

  大势主城,前景磅礴未来可期

  南京主城,是广大购房者心之所系,又难得一席的上选之地。主城新房屈指可数、土地储备很少,而且地价较贵、上市时间待定。新房供应量远远落后于实际需求,可售房源去化周期不足一个月。由于主城房源稀缺,品质小区二手房价格始终坚挺。龙湖天钜所在的城南板块,正是主城中的价格洼地,近来主干道路、名校新址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利好频传,功能升级之后,未来前景可期;加之项目遵从限价政策引导,以亲民姿态奉献大热土地,故而天钜的珍贵席位,实际是众所周知的进占城央上佳契机。

  便捷畅达,出行无惧风雨拥堵

  龙湖天钜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约400米,1站河西、4站南京南站,通过换乘1、号线、2号线可迅抵新街口;龙翔大道与建设中的机场二通道,是家门口的城市主干路;七条公交线形成公交网络,保障绿色出行;机场二通道建成使用后,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此外,项目还比邻河西CBD与软件谷。河西区域除金融商务功能外,兼具商业、文体等配套设施;软件谷内现已集结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

  五维大境,盛景皆在业主眼中

  龙湖天钜致力于打造大公园式的舒适宅邸,楼宇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这是龙湖在南京首座大都会风格建筑,该风格主城范围内亦属少有。项目为纯住宅社区,无底部商业,安静私密。景观建面共约5.2万平,秉承“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5大维度营造,绿植覆盖率约90%,结合阔绰楼间距打造九大分区,楼宇的景观效果各有不同;更有约1300米健身环道、非标足球场、儿童乐园、科普广场、宠物天地等设施,全龄全知全时乐享生活。

  匠心宽境,主城罕有亮点满满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的瞰景高层,奉献了主城范围内少有的90㎡区间三房产品,助力三世同堂与二孩之家畅享幸福。该户型设计为南向三面宽,并拥有北向多功能房、餐客一体宽厅及储物玄关。建面约115㎡的进阶品质三房格局宏阔,配置有大尺度双阳台,自客厅及卧室皆可登入。主卧套房设计,经改造后可享私属衣帽间,令主人尊享私密优雅。建面约136㎡四房,坐拥餐客两厅合体横置,所营造的巨幅视野。南向大阳台更让会客空间豁达延展,迎接天地万象。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瞰景优质房源,当红加推机遇难再,珍稀席位正在分秒递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