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孔雀城·天荟|“银伙虫”儿童剧场 和时光一起成长
2019/10/10 14:50  

  生活打上光,成就了舞台,舞台产生光,照亮了生活。每一个孩子就像萤火虫,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亮点,10月13日下午15:30-17:00,“银伙虫儿童剧场”空港专场在天荟售楼处唯美上演,带你畅游童话世界。

  

  (示意图)

  聚光灯下

  照亮童年的梦

  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一定都有一部童话故事。我们知道,讲一百遍故事不如演给小朋友看,当灯光暗下,舞台亮起,幕布徐徐拉开,那些在电视、童话故事中出现过的主角人物,蹦跳着出场和孩子们打招呼时,孩子想象中的世界第一次和现实重叠了。

  

  (示意图)

  西域风格的情景,夸张的造型,幽默的对白,使这个山羊胡子的传奇人物一下子妇孺皆知。阿凡提是个智慧的象征,他疾恶如仇,爱打抱不平,而且幽默风趣。本周日,“银伙虫”儿童剧场空港专场上演《阿凡提的故事》,由国内知名剧团“丑小鸭”表演,丑小鸭剧团成立以来,多部作品荣获国家级、省级优秀剧目,丑小鸭已成为孩子心中喜爱的品牌!

  

  (示意图)

  “银伙虫”,来自银城国际,9年时间给业主们带来无数喜悦,露天电影,夏令营,暑期剧场,每一次我们都让孩子在喜悦中成长。活动还与公益结合,截止2019年7月26日,银城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善款,已经突破1900万元。这个秋天,“银伙虫”携手天荟在空港呈现精彩表演,献上这个季节里,一场难忘的亲子嘉年华。

  

  (示意图)

  厚积薄发

  空港新城强势腾飞

  天荟作为银城国际和孔雀城强强联袂钜作,首开劲销9.8成,延续了银城在空港区域内三开三捷的热销佳绩。而买房人对于空港的认知进入到了全新的阶段,核心区域的房价进入稳步上升的通道!在国家战略规划下,正引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南外示意图)

  项目坐拥优越的区位交通、得天独厚的三山湖等生态、进阶国际的会展中心、优质的南外仙林分校(建设中)教育资源、三甲级江苏省康复医院(已签约)医疗资源等、蓬勃迸发的产业优势,使得各类规划不断建设提速,区域板正当红。天荟最快预计将于10月底再度加推550余套房源,敬请期待!

  

  萤光织童梦,妙趣欢乐多。2019年13号下午15:30-17:00,“银伙虫儿童剧场”空港专场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天荟盛启 不负一城久候

  南京空港s7 公办南外

  建面约78—130㎡

  银城先锋家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