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天境 | 更XIN城市,质献一城翘楚
2019/10/10 15:41  

  一座城市的未来与发展,从规划起,便有迹可寻。优越的土地,往往能打开生活的无限想象。银城作为本土优质房产品牌,26载陪伴金陵,深入城市肌理脉络,精研金陵人的生活特性,于上秦淮高端资源汇聚的未来科技城芯、繁华与静谧相融的上秦淮宜居地,以云台天境[中]系标杆好房为一城翘楚再造品质生活圈,刷新金陵生活典范。

  

  (项目实景图)

  高新资源,发展之芯

  金陵作为一座无限生长的城市而言,前路,总是澎湃激昂,未来,必然光彩耀人。从江宁百家湖到上秦淮,近年以来,城市不断向南发展。高新资源集汇地未来科技城,随着华为、途牛、中软等世界名企进驻,汇聚高阶人才,更以势如破竹之势引领区域发展新高度。居于上秦淮未来科技城CBD芯的云台天境,凭借着区位优势,与一城翘楚共进,与精致时光同行,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相拥自然,宜居之芯

  房在园中、人在景中。云台天境坐拥优质自然资源,尽揽上秦淮湿地公园和九龙湖等生态景观。其中上秦淮湿地公园就计划打造成为“南京绿肺”,总面积28.7平方公里,相当于6个玄武湖景区。而九龙湖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南部,地势开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然与纯粹在此相融,是金陵绝好的宜居之地,值得拥有。

  

  (上秦淮湿地公园规划效果图)

  匠心精筑,改善之芯

  于教育,云台天境位居一方人物际会领地,位于游府西街小学分校施教范围内(信息来源:江宁区教育局),板块内更有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书香萦绕,浇灌未来一代茁壮成长,给居者高品质生活。

  其次,云台天境外享砂之船及恒大商业综合体,内享便利云台街,商业的完美呈现不仅是单纯的满足人们物质上的需求,更是为现代生活方式提供了的更多选择。在上秦淮国际生活圈,坐拥时尚城市配套,尽享从容格调时光。

  交通是城市的动脉,便捷通达的立体路网能让城市保持永久的活力,更能带来多元舒适的出行选择与体验。云台天境坐拥三横三纵路网(三横:绕越高速、秣周东路、正方大道,三纵:双龙大道、苏源大道、机场高速),畅达便捷出行地铁3号线,直达主城纵横城市脉搏,为业主未来生活提速。

  以云台之名,更XIN城市,云台天境构筑高阶的生活方式,成就对未来更好的致敬。自面世以来屡战屡捷,每次开盘皆引来热潮,满载口碑,不断秉承初心,以品质好房回馈一城翘楚厚爱。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即将乘势加推!全城VIP火爆预约中!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3万方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 即将乘势加推

  仅28席沿街纯一层商铺 踏金入市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