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购房人苦等大半年只为这一盘,终于要加推了!
2019/10/10 16:53  

  河西这个板块,自2014年青奥会之后,逐渐变成南京楼市中的“香饽饽”。并且,随着板块内各种规划、城建利好相继启动、建设,河西的新房房源越来越受欢迎。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在河西安家置业?

  2002年,河西新城正式启动建设。从一片大家眼中“兴不起风浪”的芦苇荒滩到如今上百座摩天大楼鳞次栉比,跨国巨鳄、世界五百强、金融界柱石们纷纷在河西聚集。如今,河西CBD是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立体交通

  除了现有的地铁2号线、10号线、4号线和S3号线之外,河西未来还规划再添3条地铁,分别为地铁7号线、地铁2号线西延线、地铁9号线。

  除此之外,南京是华东地区继上海后第二座开通有轨电车的城市,河西有轨电车是江苏省的首条现代有轨电车,是世界第一条区间无接触网有轨电车。

  高标准商业

  河西金鹰世界 ——一座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筑;

  德基世贸中心——南京新一代奢尚综合体;

  金地中心——河西南部精品商业新地标;

  南京环球贸易广场——未来南京地标性建筑;

  ……

  

  德基世贸中心效果图

  丰富文体江苏大剧院水滴造型,表达“水韵江苏”的理念

  建筑总面积27万平方米

  是江苏省最大的文化工程

  南京奥体亚洲A级体育馆

  世界第五代体育建筑的代表

  是集市民健身、观光、休闲、游乐等

  多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场所

  当然,除了这些,河西的医疗配套也是十分完善的,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南京明基医院、河西国际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收官、高价地迟迟不上市,

  置业河西你还有哪些机会?

  优越的地段、完善的配套让人心动。不过,虽然河西新房房源在市场上备受欢迎,但其出货量一直不大。

  9月份,河西南鱼嘴金茂悦收官,而区域内的华侨城天鹅堡、华润置地鱼嘴润府也预计在今年收官。

  而河西南的纯新盘葛洲坝南京中国府、河西金茂府都有消息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不过具体时间未定,两家楼盘都是高价地,楼面价均超过了目前河西南新房限价。在目前限价的情况下,两家楼盘上市情况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河西的出货量基本集中在河西南,而地段优势更为明显的河西中鲜有楼盘推新。

  最新消息!河西中部世茂天誉即将加推!

  

  效果图

  仅154席,世茂天誉即将加推

  世茂天誉位于河西中部江东中路与集庆门大街交汇处,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出站即可到达。不远处还有地铁10号线,地铁7号线(在建)以及地铁9号线(规划)。项目周边河西金鹰、万达广场、乐基广场各大商业体环伺,商业配套完善。

  

  “中国第九富人区”来源于中国网

  “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来源于搜狐网

  区位图

  世茂天誉涵括了写字楼(高区引入酒店)、大平层住宅、公寓、全球第四代购物中心,商业体。项目共规划有三栋住宅楼,即将加推的154套房源位于2号楼。2号楼坐落于世茂天誉住宅中央景观区域,在景观资源,楼栋视野上占据了不小的优势。

  

  效果图

  项目预计加推住宅2号楼154套大平层房源,建筑面积区间165—380㎡,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65㎡、210㎡、215㎡。

  建筑面积约165㎡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210㎡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215㎡户型图

  

  需要注意的是,其中包含14套建筑面积约380㎡空中庄园,这在河西是十分罕见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