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东府销许已领,总价130万起!震撼开盘在即!
2019/10/25 20:36  

  万人抢房盛况,即将再现南京楼市!紫东地区红盘正荣悦东府传出了销许已领 即将首开的消息!!!

  总价130万起!首期款13万起!低门槛入主南京主城!紫东纯新盘即将首开!地铁S5开工在即,先入为主抢占先机!

  

  正荣悦东府爆出1字头价格,更是引发刚需首置争相前往的超强旋风!每天售楼处人头涌动的场景,早已习以为常,究竟1字头价格背后的产品有何魔力?让我们一探究竟。

  

  

  

  

  

  

  正荣悦东府实景图

  1

  字头,主城区,地铁盘,错失永失

  1

  )4站到仙林 房价省一半

  从地铁S5号线

  (规划)

  仙林湖站出发,只需要20分钟,经过4个站点,即可抵达花园站,而正荣悦东府就位于花园站旁

  (规划)

  ,到仙林只要20分钟。目前仙林湖板块的价格,早已突破3.5万大关,20分钟切换2倍价差!这笔时间换成本的买卖,无比的划算!130万起超低总价,13万起超低首期款,置业更轻松无压力,地铁只4站,总价130万起,直省200万!

  2

  )地铁将开工,房价起飞前夕

  地铁S5号线(规划)即将全面开工,1字头的超级红利根本稍纵即逝!根据过往的经验,在地铁开工前夕是入手地铁盘的最好时机,此时正处于板块内房价的洼地,而地铁开工将带来一系列的利好,是房价的起跑线,也是刚需盘最后的上车机会,等到地铁开通,配套成熟,即便按保守的50%涨幅计算,房价分分钟达到25000元/㎡以上!

  

  图片来源于“安家仙林”官微

  正值板块起跑,抢占窗口期

  1

  )紫东元年,逢低位出手

  南京不少板块在崛起的起跑期,都是绝佳的入手时机,河西从一片滩涂发展到今天的CBD,江北从工厂聚集区到国家新区,都经历过这样一个阶段。唯一不同的是,紫东地区的起步比江北河西还要迅猛,2019年正是紫东的元年,一切尚处于低位,此时出手刻不容缓。

  2

  )紫东S5

  (规划)

  ,配套群强势启动

  紫东定下“1年立框架、2年打基础、3年见成效、5年大跨越”的目标,光是2019年就实施项目多达282个!正荣悦东府所在的紫东S5板块,也在紧锣密鼓的启动中,包括39所学校、四大中心公共配套、两大综合性医院、四大市政公园等,都已经“齐装满员”,越等待,板块越成熟,价格越高不可攀。

  3

  )转手期恰逢地铁

  (规划)

  开通,转手就是赚

  按照紫东远超河西江北的建设速度,短时间内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预计在2年后将迎来正荣悦东府的交付,而地铁S5(规划)开通后,对于投资客来说,也正好处于黄金的转手期,区域价值将面临爆炸式的增长,可以说是最低位入手,最高位出手。

  

  图片来源于《南京市龙潭新城NJDBc012、02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公众意见征询)》

  高端正荣,第一次,1字头入主

  1

  )1字头买正荣,河西江北不敢想的红利

  有着改善大师美誉的南京正荣,对于拿地的时机把握的异常精准,在最不会说谎的二手房市场,如2014年入市的润江城,现在二手房最高价突破4万,溢价约1万元/㎡;2015年的正荣润峯,至交付时涨幅已超2万/㎡,目前二手房价突破5万单价!跟随正荣买房的业主们,尽享城市发展的红利,而今1字头入主,史无前例,明盘红利。

  

  正荣悦东府实景图

  2

  )保值升值,正荣物业护航

  位列中国TOP18的正荣物业,服务着13000余户业主,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更让产品的保值增值,如虎添翼!据统计,正荣最高重复单组购买超过9套,最多推荐亲友成功购买18次!业主的口碑相传,竞相购买,是对于正荣的最好代言。

  

  

  

  正荣悦东府实景图

  爆款神户型,首期款13万起将掀抢房狂潮

  而今1字头首开,首期款仅需13万起,让这样的红利机遇,再度来袭。正荣的溢价,来自于产品力的打造,在正荣悦东府,高端住区的装修经验被完整的引入,包括已经成为爆款的户型设计,79㎡拥有无与伦比的4.4米超大面宽,极具实用性,即便是首置客户,无论功能还是尺度都可以完美满足;而89㎡的三房两厅两卫,双飘窗双大卧室的设计,更是让三代人都可以舒居一步到位,以恰当的面积,媲美真正的改善户型!

  此外,6境20景的园林体系,步步进阶,划分不同主题的低密度景观组团,提供了丰盛的游园体验;更针对不同家庭成员,设计满足全龄段的园区体验场所,这些,都远超过刚需置业的想象空间,可以说,这样的1字头,含金量毋庸置疑。

  地铁S5开工箭在弦上,刚需首置的机遇稍纵即逝!首开在即,万人来访,排队看房,开盘抢房一触即发!……1字头的震撼低总价,79㎡130万起,89㎡140万起,换来的是抢在紫东S5崛起的窗口期,是住南京正荣的绝佳机遇!地铁S5动工在即,千万别错过最后的上车机会!如果是首次置业又打算安家主城区,正荣悦东府可能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总价130万起!首期款13万起!低门槛入主南京主城!

  项目名称:正荣悦东府

  产品:建筑面积约79-118㎡精致成品

  电话:025-587188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金港南路与平港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