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新城有优待,教育资源江宁最优!新盘即开,量少速来!
2019/11/19 16:47  

  2019年11月18日,正方新城传来喜讯,吉山软件园小学封顶大吉,八方来贺,四海欢腾!

  

  纵观江宁,教育利好虽然频出,但让小编讶异的是,似乎政府偏爱正方新城这片热土,在教育规划上别样偏爱。

  2019年9月16日,南京日报的报道犹如惊雷在江宁人的朋友圈炸开了锅。以下就是广为传播的配图。南京日报几乎是划重点式地解读了各位家长和准家长关心的学区问题。接下来我们仔细解读一下,有三个信息最值得关注:

  1吉山软件园幼儿园已正式开学,是公办幼儿园。

  2江苏软件园内拉萨路小学即将建设完工,根据实地勘察,这所拉小即为政府官网的吉山软件园小学。

  3东山外国语学校(小学初中部)在谈,根据正方新城规划图纸,我们可以基本断定为是目前纯新盘隽峰雅苑南侧地块。

  

  (南京日报发布正方新城教育利好图)

  正因为这个报道的炸锅,引发了买房人群体的爆发式关注,毕竟,买房人是整个社会群体中对前瞻规划最敏感的人群。而买房人可能现在是父母,或者即将成为父母,为人父母,则为之计深远。

  

  

  小编实测纯新盘正方新城,拉萨路小学位于江宁正方新城内,与荣盛隽峰仅400米距离。该校自2018年7月动工,经过一年多紧锣密鼓的施工,现已初现规模,相信不久建成之后,必将成为周边一座耀眼的文化殿堂。

  (2019年11月15日小编实拍)

  

  (吉山软件园小学主入口透视图)

  根据2018年“校长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学百强榜》,拉萨路小学为全国第38名,全南京三所小学上榜,拉萨路小学名列第二。拉萨路小学距今已有56年历史,毕业于拉小的校友人才辈出,出色的教学氛围让家长安心满意。

  东山外国语学校有望入驻

  

  东山外国语学校是南京拔尖的学校之一,2003年创办的一所完全民办中学。据学校官微介绍:学校中、高考成绩捉住,连续14年稳居江宁区第一、南京市前列。

  如这一所实力强劲的学校入驻正方新城,教育配套资源更推进一步,可以预见荣盛隽峰接下来的开盘将呈现热抢之势。

  诺德安达(江宁)双语学校国际化教学

  

  (以上截图来自江苏软件园微信公众号)

  很多买房人不甚了解的是,2018年10月17日,诺德安达(江宁)双语学校签约仪式举办,学校位于江苏软件园内,诺德安达(江宁)双语学校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品牌贵族学校,位于江苏软件园板块内,总占地约80亩,学校是一所主要针对英美培养出国留学生的12年制国际化民办学校,拟于2020年9月招生并投入使用。

  教育不断升级国际化的教学体验让孩子更快人一步。对于正方新城板块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引入知名学府,人才汇集,板块腾飞在即。

  规划利好集中呈现,背后的真相男默女泪

  

  

  

  结合前些天获取到的江苏软件园内的临时公交场站和党校信息,以及据传即将园区内即将与绿地签约建造288米江宁新地标,再联系5月新闻中关于考虑建设5号线南延线设立江苏软件园站的信息,小编(凭着不过硬的绘画技巧)在规划图中标出了具体位置,忽然发现了惊天秘密!

  从上图不难看出,利好遍布江苏软件园内。联想到不久前南京出台的人才安居政策,正是因为正方新城人才济济,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百度、迈瑞医疗、长安新能源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软件、各大前段科沿项目落地正方新城,各项规划才更倾向于正方新城。

  对此,小编只想说,蓝溪郡的业主真是赚大发了!!!我非常嫉妒!!!

  而且,更受人打击的是,蓝溪郡业主已经几乎统一了二手房报价:3万都嫌亏!

  

  此时,荣盛隽峰作为纯新盘的优势完全凸显出来了,园区限价23000元/㎡,洋房产品几乎与周边高层产品同价。而且更是现房,预计明年上半年首批即可交房。隽峰沉寂多时预计将于11月底首开,即开,重点户型如下:

  

  

  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想买房的(现在的/未来的)爸爸妈妈们,可以出手了!

  去之前可以先致电025-82000999详询!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