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塔尖人居,书写古都文脉与情怀!建发央誉,溧水城南健康美宅!
2020/03/25 19:44  新华报业网  

  当我们称赞是一幢房子“美”时, 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它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假如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的话, 正是个我们喜欢的人。

  ——阿兰德波顿

  春光明媚,岁月慢慢重归静好。疫情在人们毫无戒备下突袭而至,又在人们众志成城中迅速消退。在这场“黑天鹅”事件中,不少买房人产生了新的买房观念。

  目前看来,安家置业考虑的主观因素依然是地段、户型、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的完善程度。但从过去的10年到现在,改善住宅的风潮同样在市场上掀起不小的风浪,尤其是这场疫情之后。

  更美的园林,更大的房子,更健康的生活成了更多买房人的置业需求,甚至有人说,房价在当下已经成为次要,健康生活,住的放心才是目前更需要考虑的。

  从居家隔离到重新审视住宅标准,38年匠心沉淀的建发地产走在时代前沿,作为国内实力强劲的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建发潜心钻研地域文脉,深谙高端改善人居理念。

  在建发品牌“健康、科技、服务”的产品构思中,打造“央系”住宅概念,南京建发央誉,以品质、景观、健康等多重力量打动购房者。

  健康美景,新中式园林绘就东方美学

  众所周知,南京是一座历史底蕴浓厚的魅力古都,随处可见中国古风古韵。在这样一座江南古都中,想必不少人都曾憧憬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中式住宅。

  建发央誉,注重传统元素和城市文化的解构,坚守巨匠精神,将现代技艺手法加以传承创新,筑就唯美中式风格住宅,礼敬东方。

  步入园区,你会为这座气势恢弘的中式美学艺术感到震撼,一入巍峨府门,约44米奢阔尺度,归家尽显华贵气度;二入四水归堂,汇聚四方福祥;三进诗意园林,移步异景,阔见四季风景。

  项目效果图

  景观设计上,项目打造了一座古典园林,形成“一庭、两脉、六景”的景观格局,把新中式园林的内涵渲染得淋漓尽致!

  项目实景图

  此外,园内单圈约1000米变坡度景观环跑道,为居民提供便捷健身途径的同时,打造特色景观轴线,塑造森林社区感受。

  建发央誉社区景观

  细赏园林景观之后,也许你已经有些疲乏,这时候,惊喜来了!社区内设有会所,内有恒温泳池、健身房、国学堂等,全龄化的休闲娱乐,完善的健身运动设施,动静结合,满足全龄需求,为生活增填光彩。

  大师手笔,打造区域人居代表作

  建发央誉,由厦门建发、禹州、大悦城控股三强联袂打造。同时,这也是建发首次进驻南京的项目。一般来说,房企在一座城市的首个产品,往往都是代表作。见证品牌实力,首作必须担当重任。

  而建发央誉,在产品设计上,倾注大师手笔,纯板式楼,全户型方正设计,南北通透,格局雅致。项目从健康舒适的角度出发,产品空间规划科学合理,成为溧水城南板块的核心标杆。

  在户型结构上,建发央誉革旧鼎新,打造高端改善,大户型设计保证室内空间实用度。

  在装修品质上,项目打造48项人性化细节,入户感应灯、电子密码锁、离地式防潮衣柜,室内可视对讲等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智慧生活,让居住更显从容。

  目前项目在售125-140㎡主力户型,投资自住均可选择,居住建发央誉,完成居住中式园林、健康住宅的理想。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建面约125㎡的户型,打造了四房,整体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三开间朝南,厨、客、餐一体,生活舒适方便。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建面约140㎡的户型,打造舒适四房,动静分区,私密性高。其中尤为抢眼的是横厅设计,阔绰的空间尺度,超宽采光面,为客餐厅带来充分的采光及通风。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建面约140㎡户型,四开间设计,南向观景双阳台,居住此宅,一切诗意景观尽收眼底。

  建发央誉样板间实景图:

  占尽核心资源,价值潜力无限

  文章开头便提到,当下购房的主观因素,地段及周边配套的占比分量依然很高,而建发央誉所在的溧水城南核心区域,未来随着更多规划的落地,这里无疑成为溧水的核心发展区。

  同时,由于板块内坐拥秦淮源公园、莘庄湿地公园、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溧水也被贴上“健康溧水,活力新城”的标签,这里也成为更多人的置业优选之地。

  建发央誉,地处溧水城南核心,集商业、交通、教育、生态环境和产业等资源于一身,占尽板块优质资源。

  交通配套:建发央誉距离宁溧城际S7号线幸庄站仅约700米,周边还有S246省道(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完工),畅达全城,轻松即享。

  商业配套:项目与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周边还有悦居广场、时代国际广场、海乐城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同时,项目还自带1.46万方商业,便捷生活随心享。

  医教配套:溧水实验小学、永阳新区小学、溧水第一初级中学等优质资源林立周边(未来学区划分以溧水教育局公示为准)。此外,附近还有溧水人民医院、溧水区中医院,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生态环境:项目周围自然环境优势非常明显,无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幸庄湿地公园、中山水库等,美好风光,举步即达。

  综上来看,建发央誉位居繁华,周边众多优质资源加身,价值体现十分显著。同时,14.6万方新中式人文雅居,结合健康社区、诗意园林的亮点,以及高端改善的户型设计,建发央誉打造溧水全新生活理念,上车,就是现在!

  项目动态:建发央誉携五重购房大礼震撼来袭!

  建筑面积约90—165㎡新中式人文雅宅,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地址:溧水区南部新城万达广场东

  电话:025-8697 9977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