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必买理由!上秦淮纯墅红盘本月加推,全城关注
2019/12/23 20:07  新华报业网  

  昨日上午10点,南京再迎土拍大战,10幅地块中,上秦淮G94地块经过23轮激烈争夺,以近2万元/㎡的楼面价脱颖而出,溢价率达到22%!上秦淮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上秦淮

  全城改善关注集结地

  在江宁九龙湖、百家湖逐渐陷入“房荒”的局面之下,上秦淮板块依托砂之船奥特莱斯、地铁3号线轨道交通等优势配套,接替九龙湖、百家湖,成为江宁乃至全城的宜居板块之一,板块更以集众多改善项目闻名遐迩。

  上秦淮实景图

  上秦淮的配套早已成熟,有着相比老城区更富活力的城区面貌和全方位的生活配套,砂之船商业综合体、游府西街小学分校等商业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生活氛围初步成型。

  *以上信息仅为本项目所在区位周边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设施的介绍,不代表本公司对入学等做出任何承诺,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及学校官方要求为准。

  而南京未来网络小镇的产业规划,为板块源源不断地吸引着大量高端人才入驻,从而激活了旺盛的置业需求,与渐入佳境的楼市格局形成良性循环。

  9月29日,江宁上秦淮唯一纯墅项目——银城旭辉上淮铂悦府在江宁景枫万豪酒店3楼首次开盘,推出130套叠拼房源,产品包含四叠、六叠两种,建筑面积约126-231㎡,总价约465—700万,一小时全部售罄!

  上淮铂悦府首开现场实景图

  得知项目即将再次迎来加推,全城改善客群蜂拥而至!据悉,上淮铂悦府本月将再次加推四叠、六叠产品,约200套叠拼房源,建筑面积约125-231㎡。

  其中,四叠上叠建筑面积约170㎡、下叠建筑面积约231㎡;六叠上叠建筑面积约126㎡、中叠建筑面积约146㎡、下叠建筑面积约210㎡,现房销售。

  上淮铂悦府售楼处现场实景图

  相比周边楼盘,上淮铂悦府首开便大获成功,再推又吸引全城目光,该项目有何独到之处?

  区域内少有的纯墅项目

  四叠产品尤为珍贵

  铂悦系是旭辉TOP级产品系,意在让业主在旭辉的项目里尽情享受高端生活。

  而上淮铂悦府(铂悦源墅)打造的则是中国第十座铂悦作品,南京第三座“铂悦系”产品,也是南京第一座铂悦系纯墅作品,产品力可想而知。

  对于想要定居上秦淮的改善客而言,上淮铂悦府也是许多人的首选楼盘。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众所周知,江宁改善大趋势首选上秦淮板块,目前板块内在售楼盘主要以“叠拼+高层”产品为主,均价3.1-3.3万/㎡。

  而银城旭辉上淮铂悦府(铂悦源墅)规划508套叠拼、26套联排,容积率仅约1.1。为目前区域内少有的纯墅项目,首次开盘均价约3.1-3.3万,与高层价格基本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上秦淮板块,整个南京目前在售的四叠产品都相对较少,产品尤为珍贵。

  另外,四叠的楼层高度更低、私密感更强,居住体验也更为优越。

  传承百年赖特风格之经典

  上淮铂锐府

  项目传承百年赖特风格之经典,景观绿轴错落穿插,布局上与自然环境完美契合,建筑像“长在自然里”同自然融为一体。

  红砖搭配天然石材,融入南京古典的文脉元素,增加住宅的亲和性。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将功能规划设计与生活美学融入日常,解构不同年龄段对于社区空间的细分需求。

  社区内阳光草坪、花园、疏密有致的植物空间布局,充斥着自然的味道。

  从归家步道到台地景观,自然中也饱含着浓浓的人文关怀。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园林设计将观赏性与功能性结合,满足业主不同需求。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更值得一说的是,铂悦源墅(上淮铂悦府)拥有优质物业--银城“享居系”物业为其保驾护航。

  银城物业耕植南京26年,口碑良好,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服务高净值人群超30万人,连续多年业主满意度遥遥领先,赢得不少南京粉丝的信赖。

  全城改善何处寻?上秦淮纯墅项目即将加推,机会不容错过!据悉,此次加推节奏较快,近期即将开盘!

  看完你还不心动?

  上淮铂悦府已有八大必买理由!

  上淮铂悦府8大必买理由

  1、TOP级,上淮铂悦府是旭辉全国第十座、南京第三座“铂悦系”产品,也是南京第一座铂悦系纯墅作品;

  2、热门板块,项目位于江宁上秦淮,区域内配套齐全,高新产业已落地,是南京新兴的低密置业板块;

  3、低密度,容积率仅1.1,是区域内少有的纯墅小区,只有叠墅和联排两种产品;

  4、现房销售,交付周期短,墅居生活触手可及;

  5、大师理念,整个小区采用赖特草原风设计,提倡艺术、自然、生活美学,景观规划中有罕见的樱花大道;

  6、配备银城物业享居级,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保障未来高品质生活;

  7、市场认可,首次开盘130套叠拼当天全部售罄;

  8、甄稀叠拼,此次加推四叠和六叠的两种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25-231㎡。

  上淮铂悦府本月将再次加推四叠、六叠产品,约200套叠拼房源,建筑面积约125-231㎡。

  其中,四叠上叠建筑面积约170㎡、下叠建筑面积约231㎡;六叠上叠建筑面积约126㎡、中叠建筑面积约146㎡、下叠建筑面积约210㎡,现房销售。

  户型图一览

  【四叠户型一览】

  A1下叠:建筑面积约231㎡

  A2下叠:建筑面积约231㎡

  A3上叠:建筑面积约170㎡

  【六叠户型一览】

  B1下叠:建筑面积约210㎡

  B3中叠:建筑面积约146

  B4上叠:建筑面积约12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