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银行“7”字头,需排队半年!南京最新房贷利率出炉!
2021/10/19 17:21  新华报业网  

  本月LPR将于明日出炉,而自去年4月以来,LPR已经连续17个月未发生变化了,但南京的房贷利率却在不断攀升。额度紧张,利率上涨,排队时间变长,不能确定下款时间,有的银行房贷利率甚至达到了7%(LPR+235个基点)。

  「新华报业网」摸底咨询了南京14家银行最新的房贷利率情况,总结出来以下几点信息:

  1、本月多数银行房贷利率保持不变,少数银行涨幅较小,1家银行利率达7%(LPR+235个基点);

  2、前期积压客户多,少数银行表示排队时间至少需要半年;

  3、额度依旧紧张,2家银行明确表示二手房已无额度。

  注:以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各大银行网点为准。

  14家银行房贷利率曝光,最高达到7%

  「新华报业网」摸底咨询了南京14家银行发现:与上个月相比,南京各大银行的房贷额度依然紧张,房贷利率也依旧保持在高水准上。

  1、上个月南京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几乎全面破“6”,本月在上个月的基础上少数银行再次上涨,仅有2家进行了下调,最低为5.95%(LPR+130个基点);二套房房贷利率上个月基本在6.35%(LPR+170个基点)上下,而这个月所统计的银行基本都在6.45%(LPR+180)左右,有的银行甚至达到了惊人的7%(LPR+235个基点)。

  2、根据数据显示,紫金农商行本月涨幅最大,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都从上个月房贷利率最低的银行变成了最高的。10月份这14家银行中首套房利率最高的是紫金农商行,达到了6.55%(LPR+190个基点);最低的是农业银行,利率为5.95%(LPR+130个基点)。二套房房贷利率最高的依旧是紫金农商行,高达7%(LPR+235个基点);最低的同样是农业银行,利率为6.15%(LPR+150个基点)。

  详细数据如下:

  3、环比数据中,本月房贷利率与上月相比,6家银行房贷利率维持不变。首套房中有8家银行未变,仅有农业银行和招商银行进行了下调,其余4家银行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涨幅最多的紫金农商行上调了50个基点;二套房方面,有6家银行未发生变动,4家银行进行了下调,4家银行选择了上调,其中紫金农商行与上月相比上调了85个基点。

  等待时间长达半年,2家银行表示二手房已无额度

  此外,我们还询问了这14家银行有关贷款额度以及等待时间等问题,得到的回复是,现在大多数银行额度紧张,前期积压的客户较多,排队时间很长,也不能向客户承诺放款时间,有的银行甚至明确表示至少需要等待半年时间。

  这14家银行中,平安银行和交通银行都明确表示需要等待半年以上,农业银行表示二手房等待时间没有下限,兴业银行和南京银行都表示二手房已无贷款额度,新房方面每家楼盘对应的银行也有不同政策。

  中国银行:排队时间比较长,下款时间不确定。

  农业银行:新房要看具体楼盘,二手房排队无下限时间。

  工商银行:要看具体的工作征信,下款时间会比较长。

  建设银行:排队时间正常,不是我们想卡,有额度我们就会放的,但是现在不能承诺放款时间。

  招商银行:排队时间长。

  邮储银行:排队时间不确定,正常需要4-5个月。

  兴业银行:二手房已经没有额度了,一手房的额度也很紧张,不能承诺放款时间。

  平安银行:排队时间至少需要半年,额度很紧张。

  南京银行:二手没额度,新房要看具体楼盘,额度很紧张。

  交通银行:额度紧张,前期积压客户很多,新客户至少需要等待半年以上。

  广发银行:额度不是特别紧张,排队需要3-4个月。

  汇丰银行:下款要到明年,今年无法放款。

  华夏银行:额度紧张,排队时间长。

  紫金农商行:额度紧张,等的时间会比较长。

  多地出现房贷利率放松迹象,南京依旧居高不下

  克而瑞地产数据显示,今年9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6%,较去年年底上升23个基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3%,较去年年底上升29个基点。虽然全国房贷利率仍呈现上升态势,但是在局部地区,银行和市场博弈的反转信号在出现。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多地出现房贷利率放松迹象,部分地区银行房贷利率也出现下调,放款速度也有所提升。

  在广州,目前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广州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房贷利率已经较过往有所下降;在佛山,8家当地的主流银行中,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的房贷利率有所下调。

  而从目前统计来看,南京多数银行的房贷利率依旧较高,而且随着银行额度收紧,少数银行还有上涨的趋势,房贷放款的速度也比较慢。

标签:房贷利率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