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庆五四 警税联动共青春!常熟边检站联合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系列共建活动
2020/05/04 17:52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加强警地沟通交流,拓展联建联创渠道,全力提升党建中心工作水平,“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常熟边检站联同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了以“庆五四,共青春”为主题的系列共建活动。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副局长肖盈一行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肖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学习了边检一线民警值守“窗口”礼仪、基层执勤队荣誉室和标兵内务设置,随后税务局周霖同志以PPT形式,围绕生活、教育、医疗等方面,用一项项实在的工作,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对税收法律法规执行过程中的征管和一般性税政问题作了生动讲解,并就税收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国家间税收关系和执行有关的协议、协定作了详细介绍,常熟边检站执勤一队党支部书记陆渡洋、副队长张鹏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共建党支部,同架连心桥。座谈交流会上,常熟边检站党委书记吴勇同志对常熟经开区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年来常熟边检站党建工作及其取得的成效做了重点介绍。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是促进广大青年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有效载体,双方将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在共建交流中激活力、添动力、聚合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双方组织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两队队员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相互帮助、听从安排,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边检民警和税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内部凝聚力,激发了民警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徐军蔚殷文)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