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轨道公司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6 15:58  新华报业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由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西部分公司党总支统筹牵头,分公司各党支部、团支部纷纷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西部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团支部联合成都地铁27号线项目党支部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清明节主题祭扫活动。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大家缓步绕行瞻仰,肃立默哀,庄严宣誓,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重温历史、缅怀英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勇担当有作为。”成都地铁27号线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郭雷说。

  据悉,成都地铁27号线2-2项目、都四项目、重庆地铁项目的党支部、团支部也分别前往十二桥烈士陵园、歌乐山烈士陵等地开展相关活动,为烈士献花并了解英雄事迹,开展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西部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克表示,不同形式的教育活动激发了员工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先烈精神,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为基建事业贡献力量。(程慧仪 陈亚伟)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