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升级高端化战略,梦洁不忘初心争做世界好床品
2022/04/07 16:33  新华报业网  

  如今,国人的消费观逐渐呈现“追求品质与精致生活”态势,与老一辈“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消费观念不一样,新时代的消费群体更加向往高端家居生活体验。专注高端床品66年的梦洁为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床品诉求,率先制定高端化品牌升级战略,把握新时代消费需求,培育高端产品及服务以提升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家居生活及睡眠质量。

  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爱在家庭”品牌理念

  进入2022年,梦洁高端化战略正式迎来了第二个年头。回顾过去一年,梦洁高端化战略举措收获不菲。2021年,梦洁结合当代消费者对高端床品需求,与时代并进,打造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床品及高端服务,不断提高梦洁中高端床品市场的强势竞争力,为梦洁高端化转型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不但令消费者为其称赞连连,同时也赢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得益于梦洁根植于品牌基因的高端品质,梦洁始终专注于打造高品质高端床品。66年来,梦洁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强调产品升级与设计创新,不断推进品牌高端化升级。

  在品牌高端化发展进程中,梦洁十分关注消费者实际需求。梦洁认为家是爱的港湾,坚持传递“爱在家庭”的理念。据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透露,在他小时候因为居住地阴暗潮湿,每次遇到出太阳的日子,妈妈都会将旧棉絮拿出去晒。晒后的被子暖烘烘的,既有太阳的味道,也有妈妈的温暖。由于这份童年经历,姜天武先生将“爱在家庭”企业文化深深植入到品牌发展进程中,希望梦洁能够将高端床品,带到每一个家庭中,让每一位顾客都享受到家的温暖。

  梦洁“爱在家庭”的理念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落实到方方面面。梦洁为满足当代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通过推出多款高端产品以及消费者的消费痛点,全面展现梦洁高端产品升级战略,稳固梦洁高端品牌形象。其中,248大方被,以248×248尺寸,有效解决了床品套件难套、睡觉“一边凉”等痛点,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大尺寸被子的品质追求,实现了梦洁方便消费者使用及提高用户生活品质的品牌目标。

  关注消费者实际感受,不断打造品质好床品

  在消费升级时代,企业要想拥有长久的发展,不仅需要长期坚持床品高品质的毅力,更需要有一颗不断发展改变的心。一直以来,梦洁始终关注消费者感受,不断尝试全新产品生产线,为消费者带来更符合实际需求的高品质床品。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人日均睡眠不足7小时天数,相比2020年增加了5天,睡眠质量同步下降。为缓解用户睡眠体验痛点,梦洁与广检集团联合成立了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系统研究用户睡眠问题,带来更舒适床品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睡眠需求。

  无独有偶,在2022年开年之际,梦洁针对用户高端礼遇场景,重磅推出“中国红,梦洁红”系列新品,以满足国人新春佳节对于“中国红”的追求,进一步体现梦洁高端品质的核心价值点。不但如此,“中国红,梦洁红”系列中“女王殿下”凭借高端品质及亮眼中国红配色,成为了新年送礼首选佳品,备受消费者喜爱。

  新春氛围逐渐消散,正面迎来阳春三月,梦洁则根据消费者“慕春”心理,携春意推出了国际知名奢侈品牌GUCCI前印花设计总监与梦洁的联名新品“春夏印花系列”。设计总监将GUCCI经典印花应用于床品之上,通过春日印花的柔美与高端床品的舒适品质,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夯实了梦洁高奢品牌价值形象。

  梦洁希望能够打造更多高端床品,打动消费者内心需求。在品牌价值化发展过程中,梦洁不断用专业品质来撬动品牌乃至于床上用品行业等级的提升,让消费者在使用梦洁高端床上用品的时候,可以充分体会到产品的附加价值。

  现阶段,消费者对床上用品企业至为关键的价值感认知已经明显提升。梦洁专注于打造高端床品,洞察消费者的实际消费需求,通过多方面高端产品及品牌方针,构建梦洁高端品牌的核心要素,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价值认知。在高端化战略升级的助力下,梦洁已实现连续12年高端床品全球销量领先。接下来,梦洁还将继续以消费者为核心,开发更多高端系列产品,持续引领行业高端发展。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