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调理正当时 清碧谷帮你开启美丽健康新方式
2022/04/15 10:27  新华报业网  

  时刻保持美丽是每一位对自己有要求的女性的毕生追求,当然,这种美丽不是只停留于表面,而是无惧岁月侵袭,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健康、自信、优雅。想保持自己的理想状态,在每个季节更替时,都不能忘记好好调理身体。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身体也应该被好好对待,把基础打好,才能健康美丽一整年。春天作为四季之首,也预示着新的一年的开始,此时,大地呈现一片生机,肝脏与春季相应,也具有升发之性,肝脏旺盛的代谢力也调动了身体的各个器官,让它们都开始“忙碌”起来。从身体上讲,春季人体的新陈代谢进入旺盛阶段;从心理上讲,生机盎然的春天会让人的心理变得活跃和兴奋,这个时间对身体进行调理再合适不过了,也更容易收获想要达到的效果。

  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优雅、美丽状态,当然不能只顾“面子”工程,一时的气色不好,无论你的化妆技术如何,能暂时掩盖一下,但是,时间一久,整个人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儿肯定会不一样。想让自己真正地美起来,健康是基础,做到内外兼修,才能拥有红润白皙好气色,走在人群里,你就是会发光的那一个。

  拥有健康身体的第一步,就是保证良好的饮食习惯、均衡的营养搭配,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奔波忙碌,他们把更多的精力贡献给了谋生的职位,在复杂的职场人际关系中摸索着自己的生存哲学;贡献给了父母、爱人、子女,想把每一个角色都尽量扮演得更完美;他们想抓住每一个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根本没有时间来好好关爱自己的健康。作为专研女性健康营养食品的创新品牌——清碧谷,将携手万千女性,帮助她们遇见更美的自己。

  清碧谷,是北京奥唯康健旗下第一食品品牌,始终坚信美应由内而外,坚持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依托奥唯康健核心优势,持续创新,匠心智造。清碧谷提倡全面健康的方式,引领健康打造美的新思潮,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让精致不止表面,开启属于女性健康、美丽的智慧健康新方式。让每一位选择清碧谷的女性获得由内而外的自信,呈现健康自然之美,在人生舞台尽显独特魅力。

  初春时节,调理身体正当时,让清碧谷帮你开启美丽健康新方式。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