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实效、亮牌示范!烟台蓬莱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2022/04/18 17:57  新华报业网  

  4月15日,由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主办,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烟台融发汇科置业有限公司以及烟台市工程建设第一监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奋进新时代、塑造新优势”蓬莱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筑港集团融发(烟台)蔚蓝新城项目举行。

  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启玉在发言中指出,融发(烟台)蔚蓝新城项目是烟台市重点项目,是蓬莱区协同创新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蓬莱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项目部要把开展劳动竞赛与加强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竞赛实效,继续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他号召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以这次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为契机,迅速掀起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热潮,努力赛出真本事、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确保全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益。

  烟台融发汇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广华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带领大家打一场规范管理、提高产值的攻坚战。活动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推进两不误,迅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同时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助推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亮牌示范”,确保全面完成项目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实现蓬莱区打造深远海协同保障、蓝色海洋战略的重要支撑点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智作为参赛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启动仪式就是冲锋号,将以此次劳动竞赛启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蓬莱区各项工作部署,抢抓施工生产黄金季节,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凝聚各方力量推动重点工程争先创优,确保竞赛活动出成绩、出实效,打造放心工程、品质工程、精品工程,为蓬莱区经济腾飞做出贡献,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参赛单位授予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并为烟台(融发)蔚蓝新城项目颁发2021年度劳动竞赛“建工班组”“建功标兵”奖项。

  据悉,烟台(融发)蔚蓝新城项目占地约3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以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蓬莱西部深远海协同保障示范园区的标志性综合体项目。本次劳动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以建设“高品质工程”为目标,围绕“六比一创”,即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比节能、比创新、比管理,创优质工程,打响“互比互学七大战役”,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竞赛机制,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孙正)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