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先锋!青春“建”证风采!
2022/05/09 15:25  新华报业网  

  中建三局铁投公司华东公司无锡圆融广场项目部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先锋型”党支部,争做高效履约、人才孵化、属地融合、疫情防控、品牌宣传的先锋,实现出经验、出品牌、出效益、出人才的管理目标。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该项目党支部联动工会、团支部在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了青春的赞歌、青春的力量、青春的跃动、青春的比武、青春的微笑等“建证青春五部曲”系列活动。

  在“青春的赞歌”活动中,建筑人在音乐的氛围中唱响青春,或活力四射,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这其中有回首、有过往、有激情,更有对未来满满的期待!

  在“青春的力量”活动中,八人一组拔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是力量的爆发,是耐力的抗衡,更是团结一致的默契,实践证明咱们建筑人有力量!

  在“青春的跃动”活动中,乒乓单打,赛的是技艺、比的是策略,全神贯注、张弛有度,是跃动、是灵动,更是青春的律动!

  在“青春的比武”活动中,说起墙体砌筑,建筑人可是行家里手,丝毫马虎不得,这比的可不仅是技能,还有流程规范性,砌筑速度、质量都是赛点!

  在“青春的微笑”活动中,虽风吹日晒、灰头土脸,却丝毫掩饰不了建筑人的笑容,或眉开眼笑、或捧腹大笑、或嫣然一笑、或回眸一笑,各有各的风采,而这都源于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通过“建证青春五部曲”系列活动的举办,该项目部促进了各单位间的交流与融合,初步达到了的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管理目标,有助于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工程建设。(许忠秀)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