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中建筑港集团联合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给一线建设者赠送端午“大礼包”
2022/05/30 15:01  新华报业网  

  粽叶飘香,古风流长。5月2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筑港集团融发蔚蓝新城西区建设项目联合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烟台融发汇科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棕香端午筑爱港,联创共建暖人心”主题系列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设立“中医问诊处”和“义务理发点”,为一线职工及广大工友提供便利。在“中医问诊处”,医护人员为工友们把脉、听诊、量血压,并耐心解疑释惑;在“义务理发点”,理发师手艺熟练,态度温和,一一询问理发需求,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平常干活又忙又累,小病小痛全靠忍,更顾不上个人形象问题,这次端午过节项目考虑的太周到了,心里觉得十分温暖.”刚理完发的一位工友开心地说。

  活动中,蓬莱区总工会副主席曹晓剑结合自身经验,通过案例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一线工友代表讲解工会职责和职工之家权益等内容,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权益观,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更好地为一线工友提供便利,在工人生活区内,蓬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近200名工友逐一办理了集中入会,并细心讲解了入会后的权益和福利政策,将关爱深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最后,联建各方及一线工友代表共聚职工食堂,在厨师指导下,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共同包出“爱心粽”,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区总工会、烟台融发汇科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项目职工和工友们送上了粽子、矿泉水等节日慰问品。

  多年来,中建筑港秉持“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以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为主线,致力于解决身边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在办好事、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女岛港升级改造项目,专门为工效低、技能差、学徒工较多的班组定制培训课程,以提升工友职业技能、就业竞争力和收入水平;在缦山兰庭项目,携手中国石油大学经管院青协共赴西海岸新区特殊教育中心,陪折翼天使们欢度红色“六一”……近年来,中建筑港还参与“小珠山火灾救援”“慰问村贫困户”“为2800余名环卫工人送粽子”“慰问敬老院”“义务献血”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致力于打造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企业。(孙正)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