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建’证青春,心心向‘锡’”青年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2022/08/15 12:15  新华报业网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为纪念这一传统节日,日前,中共无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办公室、共青团无锡市委牵头主办,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团总支、无锡市青年交友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建’证青春,心心向‘锡’”的青年联谊活动在无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50余人,青年男女自由搭配,两两组合。“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场“浪漫”的邂逅拉开序幕。

  浪漫第一曲,“初见让我心动的你”

  “青丝寸寸愁年长,七月七日鹊桥上,对月行单望相护,不羡牛郎鸳鸯。”七夕是传说中牛郎织女从鹊桥渡天河相会的日子,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被誉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当天,来自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江南计算机研究所、中信银行以及中建铁投等单位的优秀青年齐聚一堂。为了让参与活动的陌生男女尽快熟悉,彼此了解,主办方共设置“初见让我心动的你”“谁是谁的卧底”“爱你在心口难开”“心动你来问”等4个环节。初次相见,随机配对,全凭缘分。经过短暂的了解与接触,他们迅速卸下心房,逐渐熟络起来,悄悄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浪漫第二曲,“让我们一起向前走”

  七夕的浪漫色彩,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你猜,我的守护者是谁?”四目相对,情意升起。“谁是谁的卧底”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大家斗智斗勇,气氛愈发火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在“心动你来问”环节中,“你觉得我怎么样”“我有两张电影票,要不要等下一起去看”等甜蜜的匿名问题层出不求,嘉宾脸上的害羞与内心的澎湃,肉眼可见。勇于抓住心动的红线,大胆向真爱提问,发出爱的信号。

  浪漫第三曲,“快跟着我跑吧”

  “七夕鹊桥见,情谊两绵绵。”经过前两个环节的"筛选”,各位嘉宾早已心有所属。男士们紧张不已,女士们则羞红了脸。心仪女生的联系方式早已到手,内心甜蜜无法掩饰。“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愿牵手的嘉宾能够抵住时间与距离,珍惜身边人,携手共余生。

  浪漫最终曲,“人间今宵圆”

  两个小时的接触不足以了解一个人,但情感和匠心始终同在。愿此时此刻奋斗的你们,在生活中迎来一次又一次经典而平凡的相见,共度浪漫情缘。

  中建铁投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也将持续与无锡市团委、人才中心开展联建共建系列服务活动,心系基层办实事,做好一线员工福利保障工作,牢记争先意识,彰显央企担当。(杨金淼)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