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生保障 南京江北盘城项目正式开工
2022/09/21 18:15  新华报业网  

  2022年9月21日,伴随着旋挖机巨大的轰鸣声,南京市江北新区盘城镇街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首桩顺利开钻,正式拉开这一民生工程的建设序幕。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盘城镇街,总用地面积约7.35万㎡,总建筑面积约22.99万㎡,总投资9.37亿元,总工期1100天。该项目主要由17栋住宅楼、1栋商业用房和若干配套用房等组成,建设完成后可提供1658户居住。

  该项目定位为保障性民生住房,所建房源全部用于安置盘城街道拆迁居民,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盘城街道人民住房水平,提升盘城街道人民生活满意度。

  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总承包方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这一承包模式为缩短项目的建设周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加快公司保障房建设步伐奠定了基础,也为缓解拆迁安置矛盾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项目部将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树立盘城街道居民生活保障安置房标杆,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斌望 李超然)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