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黑科技新品首秀 双展台闪耀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11/08 19:08  新华报业网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拉开帷幕,资生堂突破性地携双展台连续第四年奔赴进博之约。资生堂主展台“资彩馆”再度惊艳亮相进博6.1号消费品馆,以“各美其美,万物资生”为主题,展示了资生堂多项美妆前沿技术、首秀新品以及可持续发展行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总经济师罗志松、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袁冶锋、国家会展中心总裁助理章伟民与多位资生堂中国领导共同为“资彩馆”开幕剪彩。同时,资生堂在6.2号馆设立“资创馆”,该展台全面展示了资生堂立足中国四十余年的投资与创新成果。

  第五届进博会资生堂“资彩馆”开幕剪彩

  资生堂集团CEO鱼谷雅彦向第五届进博会送上祝福,他表示:“祝贺进博会成功举办五周年,并对所有进博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对资生堂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进博会为资生堂最新的创新及投资成果提供了向全球展示的窗口。依托进博会的溢出效应,资生堂与行业伙伴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交流。未来,资生堂也将继续扎根中国,再创新高”。

  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在“资彩馆”的开馆仪式上介绍道:“在资生堂进入中国的四十多年里,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今年,资生堂‘资彩馆’和‘资创馆’的双展馆展示,不仅是将我们前沿的美妆技术和首秀的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也展现了资生堂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资生堂“资彩馆”

  前沿美肤科技 亮相“资彩馆”

  作为百年东方美先行者,资生堂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了四大美肤相关的研究成果及“黑科技”。资生堂中国首席研发官荒木秀文发布了日本之外海外首秀的“数字皮肤”技术、“无创水光”技术,以及“瓶中美”Liquiform®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此外,还有成果颇丰的资生堂皮肤免疫研究也在进博的展台上进行生动展示。

  资生堂中国首席研发官 荒木秀文

  资生堂开展“皮肤免疫研究”已超30年,发现朗格汉斯细胞和NK细胞对于“皮肤免疫力”的强弱起决定性作用。资生堂集团成功开发的独家专利成分,经实验证实能有效提升肌肤免疫力。集团旗下SHISEIDO资生堂品牌红妍肌活精华露已成熟运用该“皮肤免疫研究”成果,具有强化皮肤物理屏障与免疫屏障,提升皮肤弹性、维系皮肤稳定性等功效,更已收获全球224个美容大奖。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与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益生菌冻干粉

  “数字皮肤”技术利用人工智能,对真实的皮肤进行超高精度分析后再现的三维立体数字皮肤模型,帮助研究人员摆脱真实实验操作的限制,在三位视角下,准确且自由地分析皮肤内部的超微细结构,更好地支持了资生堂的皮肤松弛改善研究。该技术也为资生堂再次加冕了IFSCC最高奖项的殊荣。未来,“数字皮肤”的研究成果将被用于美肤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数字皮肤”相关研究成果已被用于资生堂集团旗下产品中

  革新性透明质酸吸收解决方案“无创水光”技术,通过配方技术控制高分子量的透明质酸体积,帮助透明质酸在角质层的渗透并发挥其高保水的功效,最终实现柔软、水润的肌肤。

  “无创水光”技术已运用于集团旗下产品中

  “瓶中美”Liquiform®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通过简单一步将液体代替压缩空气注入瓶中,同时实现塑料容器的塑形和灌装。在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使用和废弃的整个供应链中,资生堂运用“瓶中美”LiquiForm®技术研发的新容器,与集团现有的同体积标准容器相比,最高可减少70%的二氧化碳排放和70%的树脂使用量。在日本业界中,资生堂是首家将此包装解决方案运用于护肤品生产的美妆集团。

  运用“瓶中美”LiquiForm®技术研发的化妆品容器

  22大人气品牌 40余款新品首秀

  凭借“百年东方美先行者”的独特优势,资生堂不断强化“致胜美肤”的全球战略,通过全新的定制美肤概念、丰富品牌及产品矩阵等举措,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美肤体验。

  茵芙莎作为高端美妆个性化定制品牌,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发布定制化美肤概念的全球首秀,同时带来年度重磅新品高能黑晶乳霜的中国内地首秀。茵芙莎品牌自诞生以来便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美肤方案,随着《上海市浦东新区化妆品产业创新发展若干规定》正式实施,茵芙莎计划在未来将个性化定制项目“肌肤高定站”落地上海浦东,以肌因级抗老的高能黑晶乳霜为基础,再适配个人肌肤状况升级专属的乳霜,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获得个性化定制体验,更高效,更安全,更省心地解决自己的抗老烦恼。

  资生堂中国新兴品牌事业部总经理 傅晓

  资生堂集团旗下专为亚洲男士打造的新奢复合护肤品牌侍刻于前不久登陆中国主流电商平台。此次侍刻带来2款产品的全球首秀,包括SIDEKICK侍刻复合精华平衡啫喱和SIDEKICK侍刻复合精华焕颜乳。此外,侍刻还将展出畅销的八款洁面乳、保湿水乳、面膜等男士护肤产品,为亚洲男士提供了至简多效的复合护肤体验。

  资生堂中国侍刻SIDEKICK市场经理 张之耀

  资生堂旗下22大进口品牌明星产品也在进博会上集体亮相。其中,SHISEIDO资生堂品牌带来全新口服美容产品“红腰子冻干粉”的全球首秀;御银座携全新推出的御银座宙光焕能乳霜亮相进博会,并带来升级款御银座菁智精华乳的中国首秀和御银座日月焕能精华的精彩呈现;悠莱品牌首次参展进博会,带来了其首支日本全进口眼唇抚纹霜。

  首秀新品

  美有“瓶”替 助力可持续发展

  展望未来,资生堂不仅追求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更要通过绿色增长,保护地球之美。因此,资生堂结合集团在替换装产品领域丰富的积累,首次带来了广为消费者熟知的16款明星产品及其替换装产品。借助进博会平台的溢出效应,资生堂将逐步加大替换装的推广。

  资生堂可持续发展展区

  6.2号“资创馆” 本土投资创新实践展示

  资生堂作为首批来到中国市场的国际美妆集团,始终积极参与本土的“美力”建设。因此,今年资生堂在6.2号馆设置独立展台“资创馆”,展出资生堂深度参与本土创新与投资的最新成果。

  资生堂“资创馆”

  资生堂是首个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的国际美妆集团,并于去年进博会前夕正式启用了东方美谷研发中心。随后,东方美谷研发中心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共同创办了“Beauty Beyond”东方美谷研发中心行业论坛,通过定期举办的交流活动,与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们探索学术前沿的方向,讨论业界的难题,并促成了多项合作。此外,资生堂研发中心开放式创新项目“菲波娜”落地中国后,在进博会平台首次对外公开展示该项目的创新成果。

  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创新成果展示区域

  为了把握发展机遇,资生堂于2019年在中国设立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并在该部门的推动下,设立了中国首个国际美妆集团的专项投资基金——资悦基金。今年8月,资悦基金首笔斥资近亿元,领投重组胶原蛋白生物材料领军企业江苏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健医疗”)A轮融资。本届进博会上也展出了双方在功能性护肤产品的合作进展。

  重组胶原蛋白生物材料领军企业江苏创健医疗展示区域

  关于资生堂中国

  资生堂于1872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1981年,资生堂作为首家国际化妆品集团进入中国市场。立足中国40余年,资生堂中国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美妆公司。资生堂在中国运营超过二十个品牌(含跨境电商),包括SHISEIDO资生堂、肌肤之钥、御银座、娜斯、怡丽丝尔、茵芙莎、安热沙、安肌心语、醉象、玑妍之光等享誉海外的品牌,以及欧珀莱、悠莱等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彩妆、美容仪器及香水。2017年,资生堂中国成为集团最大海外市场。为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资生堂于2019年设立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致力于探索深度参与本土创新的战略路径,推动中国市场持续引领全球增长。(王亮)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