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携手南京水平方联动秦淮灯会,点亮每个人的新年
2023/01/15 12:25  新华报业网  

  华灯初上迎瑞兔,长街不夜闹新春。1月14日,第37届中国秦淮灯会点灯仪式举行。《梦幻西游》手游陪伴新老玩家走过很多个岁月,而秦淮灯会作为南京人不能错过的新年盛景,已成为每年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仪式感”。秦淮灯会上,《梦幻西游》手游为了回馈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特意举行了线下活动,多重福利满满都是惊喜。

  跨界共赢,神兔送福闹新春

  作为国民级回合制社交旗舰产品,《梦幻西游》手游自上线以来,获得了亿万年轻玩家的热爱与青睐。而第37届中国秦淮灯会自元旦起正式亮灯,南京秦淮河畔、明城墙上下,各式的彩灯洋溢出浓浓的年味,吸引了数万游客前来观灯。

  玉兔迎春作为今年秦淮灯彩的主题之一,国潮兔、卡通兔、科幻兔等各式各样的兔子形象成为焦点。而由《梦幻西游》手游打造的神兔形象,首次亮相夫子庙北牌坊和南京水平方,化身为高大的生肖守护神,为新春带来祝福,也为秦淮灯彩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乐趣横生,线下盛会情景再现

  1月14日,第37届中国秦淮灯会点灯仪式举行。《梦幻西游》手游在南京水平方举行“梦幻庙会神兔送福”互动活动,经典游戏场景再现,勾起玩家回忆的同时,满足玩家对内容的诉求,在线下近距离交流碰撞。现场还有coser表演、舞蹈演唱等多场演绎活动,打造惟妙惟肖的《梦幻西游》手游场景。同时,水平方馆内各楼层更是设置了多种互动游戏,现场参与即可领取和兑换精美礼品,更有机会抽取荣耀80系列5G手机。

  丰富多彩,商圈助力新年消费

  新年期间,南京水平方除了联合《梦幻西游》手游举行的梦幻庙会,也特别为消费者带来传统兔年民俗游园等系列惊喜活动,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同时,馆内店铺消费有机会获得传统兔子灯一个,一起体验浓浓的年味。

  除了消费促销活动,商场还将举办“非遗小课堂”活动,以非遗手工为载体把节日的喜庆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吸引更多喜爱传统文化的年轻潮流人群,让中华文明传承不息,将文化自信发扬光大;邀请非遗老师讲解展示,传授制作技艺,带领参与者体验非遗手工的文化传承。

  此番,《梦幻西游》手游打造的线下盛会,不仅为秦淮灯会增添了游玩乐趣,同时为南京水平方带来热闹的新年消费互动新场景,也为夫子庙商圈助力引流,积极促进农历兔年的消费回暖。秦淮灯会成为《梦幻西游》手游的重要宣推渠道,能够扩大《梦幻西游》手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梦幻西游》手游。而秦淮灯会作为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与《梦幻西游》手游的联动,有助于推动传统文化在年轻人中的普及与传承,进而为建立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打下基础。

  全新梦幻,经典再续!《梦幻西游》手游作为国民级回合社交旗舰产品,始终致力于为梦幻热爱者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凭借着众多革新玩法,成为全球一亿玩家的共同选择!全服竞技广结好友、自由恋爱浪漫社交、精彩赛事全民参与超高人气引爆手游潮流,为每一个玩家延续自己的西游情缘!(王艺彤)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