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在行动”——中建三局南京农业大学项目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03 11:12  新华报业网  

  奉献青春热血,勇担央企责任。3月2日下午,中建三局南京农业大学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南京市浦口区文德路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下午2时,志愿者们在医务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有序排队,取表采样。检测完成后,大家纷纷挽袖献血,点滴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参加这一活动的志愿者们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

  “无偿献血可以挽救他人生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十分自豪;在学雷锋月,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来践行雷锋精神,意义非凡。”青年党员汪楚童兴奋地表示,作为新员工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他内心感到特别的光荣和自豪。

  “此次献血活动有不少新员工参与,他们刚步入社会,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与献血,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激发了新员工志愿者的热情,也是志愿精神的一种传承。”本次活动的青年代表焦丽亚说道。

  初春寒意浓,热血暖人心。据悉,此次献血活动是中建三局南京农业大学项目的第三次献血行动,志愿者们用滴滴热血,诠释了雷锋精神新时代下的新内涵,同时也彰显了中建青年“爱心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风貌。(汪楚童)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