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 成都市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开展全民植树活动
2023/03/13 07:35  

  “相约春天,共植希望”。3月10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沙河源街道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四川省司法行政禁毒工作协会、成都市戒毒所、金牛区委老干部局、金牛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辖区共建单位中建三局成都地铁27号线基建投项目等单位参加。

  植树现场,来自各单位的70余名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运苗扶苗、挥锹铲土、培土踩实、挂牌浇水,顺利将一株株玉兰栽入肥沃的土壤。志愿者们还为参加活动的代表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和小绿植,详细讲述了毒品的危害性,号召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体现了大家对青少年的关注和重视,还加强了辖区各单位的联系、让大家更好地学习了禁毒知识。”来自中建三局成都地铁27号线基建投项目的代表这样说道。(方正 赵新臻 耿睿良)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