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劲雨一行莅临御芝林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0 13:11  新华报业网  

  3月15日,河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劲雨,河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周向阳,石家庄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崔强一行就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到御芝林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御芝林数据生态化健康管理基地、企业大数据应用机房、直播基地及御芝林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听介绍、看产品、问工艺、聊直播、观研发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御芝林数据生态化健康管理基地,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御芝林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会员健康管理系统研发与运行的介绍,实地观摩了御芝林ASR自动语音识别技术在0.5秒内对员工服务语气语态及服务关键词进行抓取的情况,对御芝林依托“CRM+BI+EHR+ASR+小程序”五位一体的会员健康管理系统,将大数据转化成生产力,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及业务规范性,打造全面数字化高效的会员深度运营模式,逐步实现员工在线、顾客在线、商品在线、管理在线,协同实现产品可追溯、营销可追溯、服务可追溯、管理可追溯,建立中药大健康行业数字化会员健康管理与精准营销新标准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座谈中,御芝林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御芝林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从营销理念、研发、生产、服务多维度对御芝林电子商务数字化链路展开了翔实的介绍。

  王劲雨副厅长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之后,重点对企业发展目标、市场开拓及销售、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打造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御芝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

  王劲雨副厅长表示,御芝林能够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两条线上齐头并进,数字化赋能产品研发,同时打造线上+线下的数字化会员健康管理与精准营销,以一系列的创新成果,深度实践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同时,御芝林始终牢记“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坚守底线、沉下心来做事、脚踏实地做产品,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材、生产制造、质量管控等每一环节都能做到极致,为中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希望御芝林进一步紧抓时代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加速模式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河北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标杆,为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林新宣)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