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赛道专注品质与安全,袋鼠妈妈创新引领品质发展新阶段
2023/03/23 19:42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母婴消费领域迎来了快速发展,从早期的单品爆款到渠道与流量的博弈,激烈的竞争、政策监管上也更趋严格,行业正在走向新的变局。据艾瑞咨询《2022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显示,中国母婴消费者整体购买决策呈现“颜值化”“精细化”的发展趋势,但产品安全、品质及实用性依然是基本原则不可动摇,品质与安全始终是行业发展与消费理念等多方共同聚焦的价值维度。

  一年一度的315已经落下帷幕,立足行业发展与消费大势,袋鼠妈妈作为专业母婴护肤品牌,一方面始终坚守品质与安全的长期主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帮助妈妈们持续绽放美丽与自信,助力家庭和谐幸福。另一方面,在行业发展正步入创新变革的下半场中,正值成立十周年的袋鼠妈妈也创新探索实践打造了成熟的品牌发展方法论与创新实践,引领品质发展新阶段,携手共建母婴消费友好生态圈。

  建立“品质与安全”全链路标准体系

  高标准推进行业高质发展

  母婴消费领域因其消费群体的特殊性,品质与安全保障始终是行业发展的底线,更是对生命个体的尊重与关爱。集产、研、销于一体的袋鼠妈妈,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要义,建立严苛的“安全”与“质量管控”体系,协同推动行业探索高质发展之路。

  一方面,建立“母婴友好成分”筛选标准从源头保障产品安全,以“拒绝添加慎用禁用成分,专为妈妈脆弱肌肤研制”为宗旨,确保产品永不添加2000+母婴潜在风险成分,安全有效且能针对不同的母婴需求达到精细化护理。另一方面,多方位标准化安全检验,科学严谨保障安全。袋鼠妈妈内部自建CAMVA实验,还委托SGS检测、小鱼亲测等六大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给予妈妈和宝宝更全面的保护。并且,袋鼠妈妈还建立了覆盖产品全链路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检验、储存、配方开发、生产过程质量管控到出库等涉及研、产、销各个环节均能追本溯源。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标准,切实执行原料的禁限用使用要求,落实产品备案制度,覆盖全链路的品质保障,确保整个生产环境和产品流程符合国家法规要求。

  “用户为本+数字赋能”双轮驱动

  引领母婴行业品质发展新阶段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95后等“新生代爸妈”的消费理念与消费习惯的显著变化,他们对“品质”提出了新要求——不止于质量好的产品,这无疑影响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作为专业母婴品牌,袋鼠妈妈始终聆听消费需求,并借用数字力量,开启了“品质至上+颜质出众+精质需求”的品质发展阶段。

  袋鼠妈妈创新性打造“以数字化的用户聆听赋能研发创新”的发展模式。借助阿里大数据结合多元社交平台开展用户需求的数字化聆听,以动态累计与数字化分析消费者在产品、体验、外观等多方面的反馈,并在保持品质一贯高标准的基础上,对核心配方进行优化,解决消费者肤感等问题。同步以不断满足新生代母婴消费群更具多元化的消费特点,袋鼠妈妈也积极开拓高端化、精细化的高品质产品,以此构建其覆盖妈妈全周期、婴童多品类的产品格局,构建更健康的母婴生态链。

  袋鼠妈妈持续坚持高品质发展策略,得到各界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近年来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广州天然国度入选广东省药监局2022年公布的第三批创新服务重点企业,并斩获“高新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一个优秀的品牌不仅仅立足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也致力于成为用户生活与人生的同行者。在疫情期间,袋鼠妈妈专设了线上心情管理俱乐部,由专业的心理师为妈妈们提供心理疗愈服务,给予妈妈群体心理上的关怀,获得了众多粉丝的一致好评。这只是袋鼠妈妈始终关注妈妈的一个小切面。也正是这种深入人心的品牌温度,让袋鼠妈妈收获广大妈妈们的信任,稳步深耕于母婴护肤赛道。

  行业发展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品质与安全始终是前进道路不变的基石。日前,国家发布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指出,提出全方位建设质量强国的主要目标。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成为落实质量强国战略的必然要求。袋鼠妈妈十周年秉承初心再出发,始终如一坚持以品质与安全优先,以用户视角注重高质量的服务与体验,通过持续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强有力的品牌“护城河”。进入品牌发展的2.0时代,袋鼠妈妈的长期主义不仅仅是一种方法论,更是一种价值观与企业文化,是在深耕行业赛道中坚持做“实”事,做“对”事,在保持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精细化需求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历程,也为质量强国事业贡献品牌的力量。(徐熹)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