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河北源达打造全新财源滚滚选股服务软件
2023/03/29 17:13  

  选股是每个股民都会经历的过程,可以通过资金选股系统了解资金流向,加强判断趋势;对个股评级,验证自己选择股票的优劣;善于利用工具可以更轻松地选股。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智能选股这块的应用软件也越来越多,炒股者有时无法分辨出选出合适自己的选股软件,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财源滚滚”选股软件,以客户为中心,选股更轻松。

  深耕金融证券行业多年的河北源达认为,客户成功核心理念是“客户的成功是金融证券企业成功的根基”,具体包含两层含义:

  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二、客户对企业认可后会对企业的产品服务产生黏性,不断续费、增购复购甚至介绍新客户,为企业贡献源源不断的价值,最终企业不断扩大商业版图获得成功。

  选股时,股民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河北源达认为,首先从基础来说,就是股票类型,如大盘股、小盘股、银行股、科技股等,大盘小盘均有各自的特征,如大盘会比较稳定,小盘的波动性较大;其次从业绩的角度去选择,尽量选择业绩好的股票,并不是说业绩不好的股票不上涨,这样选择相对稳定向上一些。

  那么,股民会经常犯哪些错误呢?

  河北源达表示,散户喜欢追涨杀跌,在股市高位时,由于看到赚钱效应,喜欢追涨,而在股市下跌时,又喜欢快速割肉,频繁换股票,而炒股高手选择股票时会很认真,但是一旦选中了就一直持有下去。

  财源滚滚有哪些优势?“财源滚滚”是20多年老牌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源达旗下的专业证券分析软件。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以自主研发的证券软件系统为载体,向投资者提供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信息服务。“财源滚滚”是一站式投资服务软件,集选股、买卖建议、仓位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专业选股,投资更轻松!

  六大核心优势:

  【选股】从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等多维度,精选多个股池

  【择时】超20个特色指标,高效辅助判断投资决策

  【投顾】强大投顾阵容,分析行情、解读热点、分享投资技巧

  【资金】动态跟踪北向、主力、龙虎等多路资金数据

  【数据】多角度、深层级挖掘专业数据

  【诊股】一键智能诊股,助你快速了解公司基本面

  未来,源达仍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了确保客户将“财源滚滚”软件用起来,用得好,源达除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还将不断听取客户的建议,不断完善升级自身产品功能,打造新一代智能选股软件。(河源轩)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