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敬315 姿美堂以匠心品质守护“她”的美丽健康
2023/03/31 23:52  

  经历3年疫情,广大消费者亟盼恢复正常消费生活,各行各业亟盼恢复经济发展。2023年“3·15”中消协公布消费维权年主题“提振消费信心”,各行各业全力迎接“品质大考”,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对一个优秀的企业而言,坚守品质不止是315,而应贯穿一年中的365天。作为深耕大健康领域14年的国货精品品牌,姿美堂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姿美堂”),始终坚持用“实力”与“品质”说话,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让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严控产品质量,建立完善质量管控体系

  自成立以来,姿美堂便高度重视品质管理,并在追求卓越品质的过程中,将质量责任细化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旗下胶原蛋白、酵素等明星品类自诞生之初便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形成了覆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控源头、精生产、严质检……姿美堂建立了日臻完善的质量管控系统,将工匠精神体现到每一份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确保品质卓越如一,增强人民群众对质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注重科研创新,增强质量发展创新动能

  品控是关键,科技是“武器”。《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建立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质量创新体系,协同开展质量领域、产品创新,增强质量发展创新动能。姿美堂深知科技是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因此十分重视科研实力的沉淀与提升。以胶原蛋白为例,专研一罐胶原蛋白14年,姿美堂积极发展产学研,并与国家863项目首席长江学者赵谋明教授开展活性肽战略合作,产品分子量从1000道尔顿,到700道尔顿,再到582Da胶原蛋白肽新技术推出,小分子好吸收实实在在服务国民健康。在这份优秀答卷的背后,离不开姿美堂始终坚持要做一罐高品质、高性价比胶原蛋白产品的初心。

  315不是一场转瞬即逝的“秀”,而应该是企业始终信奉的“生存法则”。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民族企业,姿美堂始终坚持“真正科技、真材实料、真诚服务、真实美丽”的“四真”产品和服务理念,向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系统型管家式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了成千上万用户的健康与美丽需求。

  未来,姿美堂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匠心铸就品质,以创新推动发展,助力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姿新轩)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