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挡加油”!中建三局盘城镇街经济适用房项目施工驶入“快车道”
2023/04/01 10:28  

  2023年3月31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南京市江北新区盘城镇街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B-1、B-2区域底板 2500 ㎡垫层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施工“换挡加油”,正式驶入地下室施工阶段的“快车道”。

  自2022年9月21日开工以来,中建三局盘城镇街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克服新冠疫情、冬雨、拆迁等影响,施工围护桩1000余根、工程桩2100余根、冠梁 816米,开挖土方28万m³,护坡喷锚1700㎡,完成了地下室施工前期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根据项目部制定的施工“路线图”,后续施工将从两方面快速推进:一方面从北、南依次向中部展开(中部高压线制约),尽快完成土方、垫层等工序作业,最大限度打开工作面,减少雨水对施工的制约,为加快施工奠定可靠基础;一方面向上展开,完成防水施工、地下室结构后进行地上建筑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上半年北区地下室封顶,9月份全部地下室封顶,年底前实现11 栋主体封顶目标。

  中建三局盘城镇街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将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动态优化项目策划,充分调动人财物各种生产资源,加强EPC技术支撑,落实流程化管理要求,精心组织,精益建造,安全文明生产,加快施工节凑,提高细节管控能力,确保完成16个工期节点,努力打造属地文明、安全、整洁的满意现场,为盘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吴斌望)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