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深夜抓贼狂追一公里,把小偷追吐了
2019/08/21 19:3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日前一个深夜,江苏常熟一处工地附近上演了警察围捕小偷的一幕。小偷跳下车后撒腿就跑,警察在后面猛追。约一公里后,小偷体力不支,连喊“跑不动了”,民警上前将其拿下。被带上警车后,跑虚脱的小偷“哇哇”直吐……

  8月15日23时许,在常熟市东南街道金门路与银环路一处工地附近,只见两辆警车将一辆面包车从两侧堵住,一名男子从面包车上跳下来,沿路飞跑。后面3名便衣民警紧紧追赶。跑了约一公里后,前面男子渐渐地体力不支,后面一名男子一把将其摁倒,大喝一声:“警察,不许动!”倒地男子大口大口地喘气,断断续续地说:“我不跑了,跑不动了。”

  原来,被控制的男子是刚从工地盗窃的高某。抓他的正是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民警杨宇杰和两名辅警队员王志恒、戴俊。高某另外两名同伙在面包车上已被另一组民警控制。

  今年8月以来,高某等3人多次流窜至东南开发区各建筑工地,涉嫌盗窃作案多起。经过排摸侦查,8月15日,获悉高某等3人很可能再次“下手”,东南派出所派出便衣,在工地附近蹲点守候。当高某等人作案出来准备驾车逃离时,被民警驾车截住,同伙当场被擒,高某下车逃走,最终落网。民警当场缴获被盗扣件1791个,价值2万多元。

  当被民警带上警车后,高因体力透支,在车上“哇哇”直吐。

  经审查,高某等3人对盗窃工地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常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陈霖交汇点记者华夏陶蓉于英杰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