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开学前夕半夜离家出走,原因竟是……
2019/09/03 14:42  新华报业网  

  

 

  开学两天了,可苏州盛泽的梅先生一想到开学前10岁儿子离家出走的事,至今仍心有余悸。

  当天晚上10时许,外面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一中年男子火急火燎跑来盛西派出所报案,称儿子离家出走了,附近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找不见,请求派出所帮助。经了解,男子姓梅,夫妻二人一起在盛泽南麻打工。儿子小华今年10岁,下半年上小学二年级。

  “我和老婆下班回来,一进门就看到儿子还在赶着暑假作业,翻开厚厚的作业本一看竟还有一半没有完成,我就批评了他几句。谁知,他门一摔,穿了条短裤就跑了出去,原本以为他只是在附近撒撒气,谁知我和他妈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现在外面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真是急死了!”梅先生焦急地说着。

  民警一边安慰梅先生的情绪,一边询问小华的体貌特征。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联系监控室值班人员和附近巡逻队员,召集了十多名警力开始找孩子。很快,巡逻队员在南麻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了小华的踪迹。

  原来,小华跑出去沿着大路往前走。此时,雷雨交加,小华就跑进了农贸市场避雨。看见浑身湿透的儿子回来了,梅先生激动地向民警致谢。经民警耐心批评教育,小华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文 林惠虹/视频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