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满载石料工程车翻了,车下有人……
2019/09/24 12:4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23日凌晨5点,江苏宜兴一加油站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挂车与一辆运载石料的工程车迎面相撞,两车司机双双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救援。

  此时现场一片狼藉,石料运载车发生侧翻,装载的石料全散在道路上,工程车司机被困车内;而大挂车的车头因强烈的撞击变形严重,司机被翻覆的车头压在下方,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由于大挂车司机伤势较重,救援人员与急救人员对工程车司机急救处理后,立即救援大挂车司机。他们用液压扩张器将大挂车车头撑住,但由于司机脚部被卡住,无法将他一下救出来。周围很多热心市民听到救援人员的呼喊,立刻加入到抬车头的行动当中。

  在热心市民帮助下,大挂车司机很快获救。

  紧接着,救援人员开始救助工程车司机,只见一名救援人员进入驾驶室内,保护被困的司机,另一名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司机的部位进行扩张破拆,待破拆出一定空间后,外面救援人员立即将驾驶员抬出,送往医院。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两名被困司机均被成功救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余勤雍通讯员陈栋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