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淮安发布最新通告:这些客运站临时停运!这些业务暂停办理!
2021/08/03 11:43  淮安发布  

  日前

  淮汽集团发布了

  《临时停运通告》

  淮安车管之家发布了

  《关于暂停部分车驾管业务办理的通告》

  一起来看具体信息

  临时停运通告

  广大旅客:

  为防止疫情传播,根据市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要求,自2021年8月3日零时起,淮安汽车客运北站、淮安汽车客运站(总站)暂停运营(淮安高铁汽车客运站和淮安汽车客运南站已分别于7月30日、8月2日起暂停运营)。

  已购预售票的旅客退票一律免收手续费。通过“淮汽集团”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购票在线退票;车站售票窗口、自助机购票及网上购票已取票旅客,在30日内至淮安汽车客运站(总站)服务台办理退票(市淮海北路67号),咨询电话:0517-83902875、83902880。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淮汽集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恳请广大旅客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淮安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8月2日

  关于暂停部分

  车驾管业务办理的通告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减少交叉传染风险,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暂停全市部分车驾管业务办理。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已在网上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考试结果的,考生可在网上自行取消考试预约,也可由车管所统一取消;已在网上预约成功的,由车管所统一取消。取消考试的不收考试费用,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考试预约排序的时间。

  二、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教育的现场学习、实习期满教育培训等业务。

  三、积极倡导在网上办理业务。近期需要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申请6年免检标志、驾驶证补换证、“两个教育”网上学习等业务的群众,可以自行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Js.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以减少公共场所出行。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请与当地邮政部门联系确认相关牌证能够邮寄送达后再通过互联网办理。

  四、暂停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告。

  如有其他疑问,您可在工作时间拨打车管部门电话进行咨询。

  淮安市区:

  咨询电话:0517-83712361

  考试业务:0517-83529110

  审验教育、满分教育学习业务:0517-83127125

  互联网业务:0517-83127177

  淮安各县区:

  淮安区:0517-85841335

  淮阴区:0517-84616278

  洪泽区:0517-87265800

  涟水县:0517-82961981

  盱眙县:0517-89729623

  金湖县:15715232916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8月2日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