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一车四人落水,幸亏他们及时赶到……
2021/12/13 19:13  爱沭阳  

  12月12日上午

  在宿迁市沭阳县桑墟镇

  一辆载有四人的轿车掉入河内

  危急时刻

  他们纷纷跳入冰冷的河水.......

  “快来救人啊,车子掉水里了!”

  12月12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

  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打破了

  桑墟镇原本的宁静

  一辆载有祖孙三代共四人的红色小轿车

  因操作不当,掉入镇区的虹河内

  情况十分危急

  “车子掉下去后就顺着水淌,我跑到外面喊人,因为水太深了,很危险!”张玉霞介绍,这条河有4米多深,车辆滑入水中后,短短一两分钟,就被水流冲出十多米远,车头已经全部没入水里。  

  村民张玉霞

  正在此时,桑墟镇城管中队的张伟和同事在镇区巡逻时听到呼救声,便赶忙循着声音跑过来。  

  “听到有车落水,车上有人,我们就赶紧跑过来,看到车里有一个女同志,还有两个孩子和一个老人。”张伟和同事来不及多想,立刻跳进冰冷的河水中,向落水车辆游去。  

   沭阳县桑墟镇城管中队副队长张伟

  因为水的阻力,施救中,车门无法打开。张伟发现有一个车窗是开着的,便从车窗先把两个孩子救了出来。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把四名落水者成功救上岸。    

    “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要不是他们及时施救,后果真的不敢想象。很敬佩他们见义勇为的勇气和乐于助人的精神,真的太谢谢了。”被救者家人章耘珲连声道谢。  

    被救者家人章耘珲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