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重疾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重疾理赔20万元
2019/06/28 17:07  

  6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20万元,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据了解,2018年9月,客户张先生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9年4月16日,张先生因病住院,后被确诊为肾细胞癌,后续一直在外地医院接受治疗。6月初,在接到张先生报案电话后,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及时到其所在医院进行理赔案件的情况了解。同时,淮安中支代理人积极联系客户家属,协助准备理赔相关材料。6月17日,淮安中支在收到张先生家属递交的理赔申请后,快速反应,进行理赔审核。经审核,6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向张先生发出了赔付2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重疾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提高理赔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踏实实践“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这一服务格言。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