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15200人参跑,2019·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7日开跑
2019/10/12 17:02  新华报业网  朱鼎兆  

  

  交汇点讯 赛事项目设置有半程马拉松、纪念跑、爱跑,共计15200人参赛。12日,2019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淮马)组委会对外发布消息,此次淮马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跑。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淮安市体育局、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承办,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本次赛道全长21.0975公里,起点在淮扬菜文化博物馆,途经喷泉广场、古黄河湿地公园、白鹭湖公园等多处景点,让选手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欣赏淮安的城市风光。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鼓励更多国内精英跑友来淮参赛,创造佳绩,2019年淮马奖金体系更加丰富。男女前200名,总计400名跑友给予奖励。组委会还特别设置突破奖,选手如果破赛会纪录可获得15000元额外奖励。除此之外,纪念跑男女一至八名也均有现金奖励,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奖金。

  据悉,本届淮马也是中国运河城市马拉松,其举办旨在打造“体育+文化+旅游+健康”的全民健康品牌赛事,发扬奋勇争先、百折不挠的奥运精神,以体育赛事的独特影响力,已经成为淮安,清江浦区体育品牌活动之一,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交汇点记者 朱鼎兆 通讯员 张梦婷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