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淮安与江苏银行“云签”1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阳光扶贫贷”试点在淮安同步启动
2020/02/28 16: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8日,淮安市人民政府与江苏银行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阳光扶贫贷”助防疫促春耕线上授信仪式,双方将围绕淮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要求开展合作,江苏银行在未来三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1000亿元。仪式上,江苏银行的创新金融产品“阳光扶贫贷”试点正式启动,并向首批试点县区淮安区低收入村农民合作社和低收入农户进行线上授信。

  近年来江苏银行深耕地方、服务地方,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共生共荣、休戚与共。去年末,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表内外授信规模超600亿元,位居全省同业第二,有力支持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淮安、江苏银行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资源投入、产业扶持、项目带动、平台搭建、改革推进、对口帮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淮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省纪委对开展普惠金融、促进产业扶贫高度重视,希望江苏银行能与淮安市携手探索出一条广覆盖、全线上、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之路,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淮安市与江苏银行密切对接,这次推出并在淮安率先试点的“阳光扶贫贷”创新产品,具有全线上、纯信用、低利率的特点,旨在着力解决低收入农户和低收入村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仪式上,“阳光扶贫贷”成功向淮安市首批试点县区淮安区2户低收入村领办合作社、11位低收入农户发放了153万元低息信用贷款,支持他们春耕备耕、发展生产。下一步,江苏银行将与淮安一起加快“阳光扶贫贷”推广、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让更多低收入村和农户得益受惠。

  交汇点记者 蔡志明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