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爱站如家的范海林
2020/05/20 21:53  新华报业网  

  范海林,淮安洪泽长城加油站站长,工作勤勤恳恳,数年如一日。他说:“工作就意味着责任,站长的工作平凡而琐碎,但对于整个油站运作却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项工作,才能对得起肩上的责任。”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集结号打响,他爱站如家,天天泡在油站,激情满满地投身油站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他对工作有信心,对员工有爱心,以最大的热情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员工之家。他时刻关注油站每一位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与员工沟通,让每位员工都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岗位建功实现自己的价值,他的关心关爱也让员工找到了家的感觉。

  作为站长,一句热情的问候,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微笑,一个点头,一些充满爱心地叮嘱,都会给员工带来激情和动力。范海林从不吝啬自己的微笑、自己的每一句问候。油站员工也把他当成好朋友,员工家庭的事就是他自己的事。一次,员工小冯的母亲生病了,他硬是顶班几个月,让小冯能够守在母亲身边。小张失恋了,他及时送上心灵鸡汤,并帮着张罗找对象。

  接卸油管理是油站管理的重中之重,范海林坚持风里雨里都要自己接卸油,数年来,他的安全基础管理总是让人放心的。面对竞争加剧的复杂市场环境,他想方设法扩大销量,发动员工想办法出主意,积极发展新客户,让客户在油品质量、计量和售后服务上放心满意,赢得回头客。范海林以站为家带来的不仅是油站的增量,更多的是个人的成长。(周昕芷)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