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县盱城街道:同升国旗 同抒爱国情
2020/09/28 14:34  新华报业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盱眙县盱城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升国旗仪式,以此表达浓浓的爱国情和深深的民族自豪感。

  9月28日早上8点,按照该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各社区在门前广场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手们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真诚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升旗仪式活动,激发了广大干群的爱国热情,使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我们也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把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作为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果园社区黄领杨壮激动地说道。

  一次升旗仪式,蕴含着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折射出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激发了创先争优的信心和决心。该街道全体社区人将继续把主题教育渗透到实际工作中,为“首善盱城”书写更美好的明天。(邱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