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县管仲镇大杨庄村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7 14:35  新华报业网  

  12月1日是世界预防艾滋病宣传日,为了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共建和谐、健康社会,近日,盱眙县管仲镇大杨庄村组织党史学习教育“234路”宣讲车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穿戴好衣物和绶带,前往居民点,在村居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牌,向居民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手册”、防治艾滋病相关宣传单,为居民讲解艾滋病防治小常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更好的预防艾滋病。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对艾滋病有了深入的了解,知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这一活动,也为艾滋病防治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有效提升了乡村艾滋病宣传教育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宣传活动更广泛深入地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帮助广大市民树立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防范意识,关爱艾滋病患者,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志愿者王吉顺说。

  (孙冬梅)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