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淮阴法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2022/04/02 10:28  新华报业网  

  4月1日上午,淮阴区法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结合法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督察室、法警队、政治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指出近期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来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都能立足政策要求,工作有章法、有力度、有成效。对于下一阶段工作,陈来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最充分的准备;二是快速反应,保持信息通畅;三是细化要求,确保不留死角;四是坚持导向,加大督察力度。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武建国在领导小组会议结束后组织院防疫办召开续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留死角;二是信息反映畅通及时,确保政策要求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三是加大督察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没有漏洞。(徐倩)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