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淮阴法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0/28 10:22  新华报业网  

  10月27日,淮阴区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该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该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武建国对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希荣、民一庭庭长颜从年分别代表院领导、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来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陈来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也为新时代法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法院干警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展现人民法院担当有为、不辱使命的境界格局。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陈来强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抓好思想教育,把握“主基调”。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阴法院落地生根。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实现“双促进”。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找准法院工作服务和保障区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三是抓好为民服务,释放“正能量”。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做实做细司法亲民、便民、利民、惠民各项举措,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四是抓好当前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守好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牢牢把握工作主动,在真抓实干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武国进)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