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雨”您“香”约黄花塘,2023雨山茶旅文化节活动即将启幕
2023/05/18 10:14  新华报业网  

  我在盱眙等你来,“雨”您“香”约黄花塘。为进一步打造雨山茶品牌,推动革命老区产业发展,更好地展示盱眙及黄花塘镇的文旅产业特色,助推盱眙融入南京都市圈和黄花塘向南向前“桥头堡”建设,5月19日至5月21日,盱眙将在雨山茶场举办南京都市圈(盱眙)2023年雨山茶旅文化节活动。

  雨山茶旅文化节活动计划为共续茶缘、共话茶事、共谋茶业打造一个强平台。活动由盱眙县委、县政府指导,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盱眙公司、盱眙天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盱眙县文广旅游局主办,黄花塘镇人民政府、江苏盱眙雨山茶场承办,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协办。

  本届茶旅文化节以“品雨山茶,奔振兴路”为办节宗旨,立足苏北,面向南京都市圈,排定了听雨山——茶主题民宿、品雨山——茶体验馆、探雨山——茶文化探知馆,梅月会、梨兰会、大地物语等一批文旅项目。一方面能够不断丰富茶场文旅业态,加快促进S601沿线产业发展,扮靓盱眙的南大门;另一方面势必助推黄花塘革命老区振兴和天泉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融合发展示范区。

  活动现场,将发布盱眙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雨山茶系列新产品,举行淮安雨山茶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文化节活动期间,也将在雨山市集主会场、雨山亲子乐园活动地和雨山金陵秾稼活动地举办如茶场经营主体茶叶展销、手工炒茶展示,汉服体验,茶香5公里欢乐跑,小小采茶师亲子研学等系列活动。

  游在盱眙山水间,宿在雨山星河下。在盱眙体验人间烟火气,在雨山追逐诗和远方。5月19日-21日,盱眙县雨山茶场,我们不见不散。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沈蕾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