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总投资1.33亿元!159个项目让省定经济薄弱村平均增收9.31万元
2022/01/10 20: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随着去年底涟水县高沟镇高秀工业集中区内的高标准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使用,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实施帮扶的159个项目全部完成。为做好两年帮扶项目建设收官工作,1月10日,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实现对帮扶项目资料的整理归档,并及时录入国家扶贫网和淮安阳光惠民网。

  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队长储春祥介绍,工作队下沉两年来,实际实施帮扶项目159个,总投资1.33亿元,其中帮扶资金9371万元。包括产业类项目36个,投入帮扶资金4332万元;公共基础设施类项目59个,投入帮扶资金3907万元;党建民生等领域项目64个,投入帮扶资金1132万元。产业项目建成后,项目所在省定经济薄弱村平均增收9.31万元。

  经过近一个月的扎实工作,该工作队累计整理归集各类帮扶项目资料一万四千余张,依据《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帮扶项目建设计划》《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帮扶项目资金拨付规则》等文件规定,按实施年度对帮扶项目进行了整理归集、连续编号和装订成册,确保所有归档的帮扶项目资料有序、完整、可靠,也为后续开展帮扶项目资料移交和项目审计工作做好准备。

  此外,根据省乡村振兴局要求,积极组织两年帮扶项目网上录入工作,为提高帮扶项目录入国扶网和惠民网的准确性,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组织专人进行项目信息的采集和录入。截至目前,本届省委驻涟水工作队实施的159个帮扶项目全部按要求录入了双网数据库。其中,2020年度帮扶项目51个,2021年度帮扶项目108个。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建朋

  通讯员 赵旭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