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靖江连发三则疫情防控通告
2022/03/27 08: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7日凌晨连续发布三则通告,公布几名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曾在靖江有关乡镇的活动轨迹,紧急寻找阳性感染者接触人员,发布第二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并开展第三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内容如下:

  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紧急寻找阳性感染者接触人员的通告(第8号)

  经进一步流调,我市3月25日第3号通告、第4号通告通报的确诊病例1、确诊病例2和无症状感染者1、无症状感染者2曾在我市以下地点有活动轨迹:

  3月20日13:50—14:10,3月24日9:50—10:30,生祠镇卫生院大门外东侧核酸采样点。

  3月20日17:20—17:40,马桥镇核酸采样点(位于马桥镇老幼儿园内)。

  3月22日9:40—10:40,马桥镇卫生院。

  3月21日至24日每天晚上放学时间段,马桥镇幼儿园门口。

  请在上述时间段到过上述地点的人员,立即向市疾控中心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瞒报、谎报个人情况,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如他人了解相关情况,也可向市疾控中心反映。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联系方式:0523-80718199(市疾控中心)

  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9号通告

  3月26日上午,我市进行了第二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634488人,至3月27日凌晨3:30检测结果全出,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市民要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服从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10号通告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开展第三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员核酸检测区域

  市域内全体市民,含外地在靖人员。

  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方式

  采样点集中采样,特殊人员上门采样。

  三、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安排

  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从3月27日下午1:00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所在村(社区)通知为准。请携带身份证(儿童户口簿),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前往。采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保持一米线。

  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愿大家携手同心,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通讯员 靖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