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泰州市姜堰区发布疫情防控第1号、第2号通告
2022/03/27 08:3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7日一早,泰州市姜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连续发布第1号、第2号通告,公布该区发现一名阳性感染者,并划定疫情社会防控区域。通告内容如下:

  泰州市姜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告(第1号)

  2022年3月26日19:17,接市外协查函反馈,我区1名人员核酸初筛异常。接报后,我区立即对该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经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均为阳性。

  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该人员在3月22日前14天内无区外旅居史,3月23日至25日期间在外省市,3月25日自驾回姜后即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单人单套,安装门磁),其间无外出轨迹。目前该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治疗。

  疫情相关进展情况,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将及时通报。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泰州市姜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第2号)

  3月26日,我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止疫情扩散,保障市民健康安全,经专家组研判,现就划定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防控区域和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

  罗塘街道:人民中路泓润花园小区15号楼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区域内人员严格实行居家隔离措施。群众如有就医、购药等特殊需求,请与所在社区联系。

  二、管控区

  罗塘街道:人民中路泓润花园小区(殷唐路以南部分)全区域,含沿街商铺。

  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每日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派1人外出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必要生活用品。

  三、防范区

  罗塘街道:紫石路以东,人民中路以西,殷唐路以南,宁海线以北所有区域。

  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姜,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