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9号通告
2022/04/02 13:38  南通发布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9号通告

  (4月1日0时至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4月1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34—40系4月1日第28号通告所涉7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已发布);无症状感染者41、42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43在隔离人员例行筛查中发现,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附后(之前公布过的相同风险点位已管控,不再重复公布)。

  本轮疫情(3月4日)以来,我市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例,解除医学观察2例,41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请立即向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我市将对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时空伴随者赋健康码“黄码”,请及时关注健康码状态。一旦发现转为“黄码”,应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经属地防指再甄别,判定为密接、次密接的,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其他“黄码”人员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核酸检测。

  “黄码”人员如需采样检测或就医,须前往专用核酸采样点和定点医院(名单附后)。在“黄码”人员较多的社区设置临时或流动“黄码”采样点(由属地防指另行发布),如对赋码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申请复核。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及时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日 

  相关人员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

  无症状感染者41:曹某,女,32岁,裁缝,住开发区小海街道海悦嘉园小区,系无症状感染者22的时空伴随者。3月27日-29日,通州区江与情纺织有限公司(先锋富峰大厦海亮食品厂东侧二楼)。3月28日,海悦嘉园西门南侧早餐店,相约烧烤店(先锋街道周圩村17组先锋农贸市场南50米)。3月29日,实惠超市先锋店(通州区周三北路富峰大厦西侧),先锋石化加油站(通州区花园路与世纪大道交叉路口往东北约110米)。3月30日,盼盼早餐店(通州区先锋街道镇富峰大厦),通州区兴仁孙家桥卫生室,兴仁街道红绿灯南侧的黄焖鸡米饭。3月31日,海悦嘉园核酸采样点,海悦嘉园西门南侧早餐店,忆都超市(海悦嘉园)。

  无症状感染者42:陆某,女,23岁,餐饮服务实习生,住通州区川姜镇志南村。

  3月28日,季骆日用生活超市(通州区华欣路家纺城小学东南侧约140米)。

  3月29日,鲜花小镇(通州区335国道北)入口处。

  3月30日,川姜镇志南村老裁缝公司南广场核酸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43:胡某,男,29岁,运动教练,住崇川区晨苑(孩儿巷北路18-42号附近),系无症状感染者28(第26号通告所涉阳性人员4)王某的密切接触者。

  3月30日,第一佳开建小吃(崇川区南大街健康公寓)、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崇川区健康路64号)。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